卖口红什么直播好(直播卖口红的)

谁才是真正的带货王?近期爆红的就是传说中的「口红一哥」李佳琦,在某app上坐拥3百多万粉,只要一开直播更是让品牌进货到手软,在一场和马云直播竞赛裡,2小时卖出1000多支口红,成为地表最强带货王!


爆红的李佳琦原先是一位专柜彩妆师,因为服务周到,长的也英俊,先是在淘宝直播,而成了一代网红,随后也加入其他平台,用生动、恰到好处的形容词,让产品有了生命!


口红叫卖哥李佳琦,只要他用生命呼喊出来的「Oh my god!」、「买它!」、「好好看」、「你的春天也到了!」,这些形容词马上可以吸引你认真的看他的唇,还会觉得非常治愈,而且他的试色直接亲自上阵,涂在自己的唇上,帮你整理好每一个品牌的必收色号,当然遇到容易踩雷的颜色他也会毫不隐藏的直接说出来。


虽然他的影片清一色都是口红试色,但他也会在短短1分钟的影片,教大家一些基本的保养方法,化妆小技巧,把原本你觉得很复杂的步骤,用简洁扼要的方式让你秒懂,更可以从影片里看到他的热情。


之前在一场直播竞赛当中,更是让大家眼睛为之一亮,对手就是大名鼎鼎的马云,和马云两人同时上线直播介绍口红,看谁才是真正的带货王,想不到在短短两小时内,李佳琦的直播冲出了1000多支的销量,不论是口条、试色马云完全不是他的对手。


网红时代人人都有机会在1分钟内爆红,如果下次想要挑战新唇色,去看看「口红一哥」李佳琦怎么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