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桑丽威前大灯多少瓦(尼桑骊威后尾灯多少钱)

骊威是东风旗下针对10万元以下生产的一款小型汽车,汽车自上市以来就受到消费者的欢迎,因为汽车的外形比较小巧,使用起来比较方便,小编今天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款车。

骊威车型介绍:外观

日产骊威4249mm的车长,让其乍看来与普通A0级车没有多大区别。事实上,骊威虽然车长较短,但轴距却达到了2600mm,完全达到A级车标准;1577mm的车高让它拥有饱满圆滑的车身同时,也为驾驶者提供了充裕的头部空间。

骊威外型时尚,前大灯炯炯有神,与众不同的前格栅,流线造型的外观配以出众的车身色彩,使其毫不费力的在众多车型中光彩夺目;且车型充分适应了城市环境,短车身更利于日常交通穿行,也为泊车提供了便利,高车身除了头部空间优势外,更方便了乘客的进出。

骊威车型介绍:安全性

骊威的区域组合车身通过可溃区域吸收碰撞时的能量,同时高强度的驾驶舱和前双气囊缓和对成员的冲击。但有一点遗憾的是,骊威全系标配中没有侧气囊和侧气帘,且也不能选装侧气囊和侧气帘,如果发生侧面碰撞,骊威的安全表现就不那么令人满意了。在主动安全方面,骊威装备了ABS和EBD的同时,还标配了BA辅助刹车制动系统。

骊威是东风日产在平台共享的基础上,针对中国市场推出的一款经济型两厢车,和同级车型比起来,相对低廉的价格和空间的实用性是其最大的卖点。

骊威车型介绍:配置

东风日产为骊威配备的是和骐达一样的HR16DE全铝DOHC发动机,只是简化掉了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智能控制。让骊威在5200转时达到77kw的最大功率,在4400转时能达到150Nm的最大扭矩,最高时速180km/h。和发动机搭配的是4档自动变速箱和5档手动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根据配置不同在12秒左右。虽然骊威要比同排量的骐达要轻近50公斤,但油耗要比骐达要高。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介绍的骊威这款车了,这款车无论是从外观动力还是配置等方面来说都是比较不错的,想买小型轿车正在考虑的朋友们可以做一参考,希望小编的介绍可以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