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厦门考c1驾照多少钱(厦门考c2驾照要多少钱)

前不久,交通部门公布了2018年驾考新规,一定增加科二和科三的检验项目,这也意味着驾考难度将再上升一个台阶!驾考难度的增加意味着驾校的成本加大,所以,驾校的免费也就变高了,你知道现在考C1驾照要花多少钱吗?

1、准驾车型。固然说大多是私人车主都是用的C1驾照,实在这类驾驶证的功用远不止这么小。比方C1驾照,你就能开小型、微型载客汽车和轻型、微型载货汽车等车型,除此之外C2小型主动挡车、C3低速载货汽车及C4三轮汽车也都能开。

2、实习期规则。刚拿到驾照后的一段时光为实习期,很多人以为不能上高速路,只要在副驾驶位上有一个持C1驾驶证或B级、A级驾驶证超越3年的,才能上高速。还要留意的一点是,当你在实习期时期,12个月内12分没被扣完的话,第二年就会经过实习期。但在实习期12分被扣光了,将会间接撤消驾驶资格证。

3、年审规则。C1驾驶证是无需一年一审的,在驾照快过时时从头请求新驾照就能够了。并且,关于初次申领驾驶证后,在第一个6年内没有扣满12分,有效期到期后从头申领的驾照,有效期就酿成10年了。以上说的三种状况都是不扣12分的状况下。如果被扣满12分,那末增驾的时光就会更长,并且从C1增驾到A1的话,起码需求15000元附近!科目一顺遂通当时,普通都在20天后预定科目二,假如以为没掌握,能够暗里花点钱请个锻练陪练,时光耗不啊。

科目二跟科目三的测验考试距离就比较短,一般状况下20天附近,部分地区的新规计时免费形式,科目二和科目三能够同时预定一同考。科目三考完后,有的处所第二天就能够间接考科目四了,一些大城市全都或许要等10天附近。全体算上去,最快差不多2个半月就能够拿证。比方上海、深圳、厦门这些城市全都起码也要4~6个月。假如你想疾速拿证,驾校全都引荐你挑选外埠班,也就是当地培训,外埠测验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