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4黑车多少钱(黑色奥迪a4多少钱)

A4L

在国内除了宝马和奔驰,奥迪也算是人们心目中的一款中高档豪车了。奥迪凭借着商务,低调,耐开赢得了人们的信任,而且颜值也不错,也适合年轻人的选择。近日有位河南网友花了8万购买了一辆2013款的奥迪A4L,价格是不错,可是开了两周车没了,称:二手黑车行坑死人!

A4L

近日一位河南开封的网友,非常的喜欢奥迪的车型,奈何经济有限,只能整天里琢磨辆二手的车。有天在网上打听到有个南方的二手车行卖的车非常的便宜,价格比同价位的车能便宜好几万呢!于是就动了心,只身前往二手车行。

A4L

在车商的介绍下,这位男子看上了这2013款奥迪A4L35TFSI 自动标准型,车况也非常的良好,外观9成新,才跑了4万公里,内饰成色都不错,车商要价10万,男子经过一番讨价之后,8万直接拿下!当天就加满油开着车回了河南老家

内饰

据悉这款A4L是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CVT无级变速箱,最高车速230km/h,百公里加速8.2秒!油耗7个左右,性能十足,男子开着非常的舒适,还没有几天亲戚朋友都知道买了奥迪车,投来羡慕的目光。这让他飘飘然了!在周六那天,出去购物吃饭,晚上回来车就找不到,报警了也不管用!

A4L

后来得知这是一辆抵押车,没有什么正规的手续,只有使用权,没有所有权,网友以为占了便宜,其实吃了大亏!男子8万提二手13款奥迪A4L,开了两周车没了:二手黑车行坑死人!小编表示:没有正规齐全额手续千万不能图便宜购买,另外二手车商非常的聪明,想从他们手里占便宜基本不可能!

各位车友,你们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