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斯特保险杠多少钱(帕萨特保险杠多少钱)

关于上汽大众帕萨特的风光伟业,小编在这里就不多介绍了,毫无疑问,即便有更接近德国味道的迈腾,这款帕萨特的优势依旧非常明显!虽说中保研事件让这个品牌的信用度大打折扣,但从后续的改变上看,仍旧具备中流砥柱的作用。所以这款刚刚上市的帕萨特有可能是重回巅峰的关键因素!而刚刚从前方得到的消息上看,全新一代的帕萨特不仅仅是颜值上有了全面的提升,新车的终端价同样有了大幅度的降低,而其中旗舰版本的降幅更是接近4万,看来,新款帕萨特是铁了心要重回巅峰了!

不出意外的话,这款车将会在本月的27日正式上市,从目前得到的消息上看,新车的官方指导价基本上定为16.8万-24.5万元。也就是说旗舰版也正式突破了25万大关,这样的一个力度还是空前的!我们还是先来看看这款车在造型上有哪些的改变,新车的改变主要还是在外观上,全新一代的帕萨特将会采用两种格栅设计,一种是延续了现款的帕萨特的设计,而另一款就是主打运动的满天星的格栅,保险杠在两款车上也存在明显的区别!二者在车身的两侧上还加入C字型饰条。并且我们看到在侧面上还采用了双腰线设计,配合全新样式的轮毂,也展现出了十足的视觉效果!

而来到车的尾部,最大的变化莫过于它的尾灯设计了,首次采用了一种贯穿式的造型设计,这样的设计也同样出现在B9迈腾的渲染图中!也正是因为这个尾灯的加入,所以它尾箱的上中下带来了更强的层次感,后包围与排气也基本上贯穿在一起,银色的装饰条也提升了整部车的精致感!

与外观不同的是这款车在内饰上还是延续了上代版本的设计,但很明显在细节上做了加强处理,主要是体现在材质和配置进行了升级。比如全新一代的帕萨特全系升级了8英寸液晶仪表、多功能方向盘、自动大灯,而在精英版系列增加了10.2英寸全液晶仪表、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副驾驶座椅高低4向调节改为2向调节!而在豪华版和尊贵版系列增加了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自动泊车入位、矩阵大灯、自适应远近光、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后排侧窗手动遮阳板的设计!相比同系列的产品,明显新款帕萨特有些“堆配置”的嫌疑,但其实对于网友来讲,这样的嫌疑还是越多越好,你们觉得呢!

而在动力上,虽说1.5T EVO引擎已经正式现在,但并未搭载到全新一代的帕萨特中,也就是新款的帕萨特依旧会搭载以往的两套动力系统,分别是1.4T以及2.0T(低/高功率)发动机,发动机的具体数值上和上代车型没有太多的变化,新车将会在8月末正式开启预售,不知道这款车能够成为它的“救命稻草”?我们也期待它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