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卅到陇南市多少公里(陇南市到兰州多少公里)

据甘肃旅游频道(公众号 gansutravel )今日上午,甘肃省会兰州火车站。兰州市政府、陇南市政府,兰州市文旅局、陇南市文旅局、甘肃旅行社齐聚,今天是兰州至陇南旅游专列直通车启动,四百多位兰州游客乘坐专列前往陇南旅游。


兰州至陇南旅游专列的开通,开启兰州到陇南火车专线旅游序幕。兰州旅游专列直通车每月开行两趟,行程包括康县阳坝梅园沟,成县西狭颂及康县花桥村。兰州市文旅局将根据每期发班人数,按照每人100元标准进行客源地补贴。陇南市文旅局将对景区门票和酒店住宿费用进行优惠。

康县县城80多公里阳坝镇,顺着一条小河辗转南行。路况不是很好一路颠簸下。在阳坝镇上的梅园,沟口在—条大峡谷。这条大峡谷就是梅园沟。坝梅园沟总面积150平方公里,森林覆盖70%,天然氧吧可不是说说。

西狭颂的美景再美也抵挡不住西狭颂的文化,《成县西狭颂》全称《汉武都太守汉阳阿阳李翕西狭颂》,公元171年六月刻。距今1800多年历史。


不是说甘肃是骑着骆驼上学?陇南为什么这么美?因为甘肃不仅有沙漠戈壁黄土冰川,这里还有草原山林。为什么陇南吃洋武都芋搅团而不是吃兰州拉面?呆米,甘肃那么大为什么不亲自看看。(崔皓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