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羚羊摩托车多少钱(大羚羊摩托车报价及图片)

本文由头条号 小北谈车 原创发布,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导读:这款摩托车被称为“花猫”,土豪出价十万没肯卖,网友:经典

社会在不断发展,时代在不断前进,现在路上的汽车是越来越多了,可是摩托车呢?大家还能经常看见吗?当年,很多人出行的交通工具就是摩托车,可以说在当时摩托车就是主流交通工具。相较于汽车来说,摩托车价格便宜,人们能够买得起,但是小轿车却不是人人都能买得起的。

对摩托车比较了解的朋友,应该知道本田旗下的摩托车那可是非常有名的。而由本田生产的本田CG125那更是一代经典了,人们称它为“花猫”。早在上个世纪70年代,这种车就进入了我国的摩托车市场,一经推出,就大受欢迎,可以说是红极一时。

不过在当时来说,“花猫”本田CG125可不便宜,一般也只有有钱人能够买得起,普通人就不要去想了,图中的这辆花猫本田CG125就是一位摩托车爱好者的藏品,据他说,当时他将这辆车买回来之后,就一直没有开过,然后就一直保存到现在,可以看到这辆车还跟新车一样。因为保存状况非常好,所以就有土豪上门要买这辆车,而且出价十万,但是车主并没有把这辆车卖掉,毕竟自己收藏这么多年,有感情了,而且是真的喜欢摩托车,所以就拒绝了那位土豪。

我们来看看“花猫”本田CG125到底有什么样的风采吧!可以看到,虽然已经很多年过去了,但是这辆车在灯光下,还是泛着闪亮的光泽,车漆保存状况非常好,甚至有一种梦幻的感觉,看来这位车主还真是一位摩托车爱好者呀,对自己的心爱之物非常珍惜。

本田CG125的动力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11匹与之相配的是4档变速,但要清楚的一点就是,这是摩托车的动力,估计开足马力,一般的小轿车也都追不上“花猫”。花猫一部分是对本田CG125外观的称为,而另一部分就是因为本田CG125速度非常快,所以就有了猫的称呼。

站远一点看看本田CG125,它的两个后视镜非常出彩,跟羚羊的两只角差不多,也正因为这两个后视镜的设计,本田CG125才看起来如此灵动富有活力,不知道当时设计本田CG125的设计师,是不是在羚羊身上得到的灵感。

那个出价十万的土豪估计也是一位摩托车爱好者,但本田CG125只有一辆,两个人都喜欢那的确是一件难事,不知道这两个人有没有成为朋友呢?虽然交易不成,但大家都是摩托车爱好者,平时多交流交流也是好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