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14寸有多少厘米(14寸自行车有多大)




颢晨机车开始发力,先分享三款14寸轮毂的车型,后续还有很多

颢晨机车是一家专注海外市场的重庆摩托车品牌,它主要致力于电动,燃油中小排量,便捷出行和娱乐机车的研发与销售,但随着近几年国内摩托车市场的不断升温,颢晨机车也将目光瞄向了内地市场,并且顺势推出了多款燃油和电动摩托车。

它旗下的车型既有一些偏复古类的休闲车型,也有一些比较注重的动感元素的运动摩托,比如本期我们所要分享的这三款车型,就是它们当中的典型代表,当然后期我们也会,陆续介绍一些该品牌的其它种类车型,已达到拓展车友们选择空间的目的。


第一款 战道 燃油版

这是一款偏运动的街车,它外观的设定非常注重运动元素,看起来会很战斗,和当下的主流车型,在外观上的表现不相上下。

目前它的燃油版有两个排量,分别是150和200,得注意的是,这两个不同排量版本的车型都采用的是水冷发动机,根据发动机型号NBF-2来看,它们应该是由力帆提供的。


我们重点来看一下150版本,这款发动机实际排量158ml,最大功率11KW,最大扭矩14N.m,并内置有平衡轴。(而它的200版本最大扭矩达到了16.5N.m。)就这个动力数据来看,在同排量车型中是非常不错的,因此表明这款车的动力性能会比较理想。

配置方面,战道150/200都标配全车LED光源,数字仪表,前后碟刹并配套有刹车联动,还装配有前倒置减震器,后中央减震器,铝制方向柱。


车身方面,这两款车因为是运动车型,所以都采用的是紧凑型的设计,并且核心数据也是一样的,例如它们的座椅高度是780mm,轴距是1364mm,油箱容积11L,前后轮胎破天荒地采用了14寸(也可以选配17寸),这就使得这两款车瞬间变成了“迷你车”,但它们的通过性能并不差,最小离地间隙达到了200mm,这种设计风格在街车类车型中还是比较少见的。

第二款 慢由 燃油版

这是一款偏复古的车型,属于当下比较流行的复古街车定义。这个系列车型外观的设定还是比较讨巧的,除了圆润风格的展现以外,还会很有力量感,再加之它本身就是比较紧凑的车身结构,就会给人一种小巧可爱的感觉。

动力方面,它同样因为发动机排量的不同也会有两个版本,而它们所使用的动力总成和前面所介绍的战道完全一样,也都采用了单缸水冷,内置平衡轴的设计。



配置方面,慢由系列要略好于战道系列,因为它除了全车LED灯源,数字仪表,前后碟刹,刹车联动,前倒置减震等以外,还会有一个透镜大灯,这就会让这款车的夜间辨识能力会更强一些。

车身方面,慢由相比战道最大的不同就在于油箱容积来到了16L,至于座椅高度和其它数值也没有变化,还是偏向于紧凑的设定风格,当然也支持选配17寸轮毂,而这种设计方向,我感觉还是在考虑车辆的便捷多用途需求,以及不同人群的骑行体验。


第三款 慢由 电动版(出口型)

各大主流厂商纷纷都推出了旗下的电动车型,而作为一家多元化的摩托车制造企业,颢晨机车除了一些纯粹的电动车以外,还在燃油车的基础上打造了电动版,而这款慢由的电动版(出口型)就是这样的一款车型,它车身结构,基础配置,整体外形,都和燃油版没有太大的出入。

只不过动力总成换成了2000瓦四档可调的直流中置电机,这款驱动机采用72V40A的电池组,续航里程可以达到80km,虽然从本质上,它还没有解决续航的问题,但用于周边的骑行完全是没问题的,而他和单纯的电动摩托车相对比时,最大的好处就在于安全系数会高一些。


以上就是关于颢晨机车比较有代表性的三款车型的一些分享,可能到这里很多小伙伴都会关心它们的价格,据厂方介绍燃油版的车型最终售价都不会超过万元,基本上会在9000左右,这样的价格在结合它们的已知表现,只要稳定性和售后没问题,那么还是值得一试的。不知道屏幕前的小伙伴们有何感想呢?

我是骑士分享感谢您的关注点赞加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