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畅享5什么时候升级(华为畅享5什么时候出的)

华为这几年的受关注程度非但没有下降,反而一举一动都在被媒体和消费者洞察。可能是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现在华为在手机上的速度可谓是大大不如以前。上半年的华为P50系列也算是如约而至了,虽然还是不支持5G网络服务,但是通过国内的第三方厂商推出的5G手机壳,还是可以让华为P50 Pro重回5G的,这也跟6月份华为P50系列销量井喷式上涨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吧。


但是大家总是着眼于未来,相比华为P系列,人们更期待下半年的华为Mate50系列,毕竟在以往华为Mate系列是要比P系列更受欢迎的。不过好消息是,华为已经确认今年下半年将会发布华为的全新高端旗舰产品——华为Mate50系列,而且就在9月份。这次会首发搭载鸿蒙3.0系统,还有麒麟芯片的版本,性能和体验的表现都很好。

华为Mate50系列性能前瞻


华为Mate50系列这次大概率是会通过芯片来区分高低配版本的,至少在华为Mate50标准版上应该是会搭载高通骁龙最新的8+芯片,这枚芯片在性能上虽然是只有小幅度的提升,但是综合表现提升很多,主要就在于功耗和发热问题。相信通过华为Mate50系列的优化,能让这枚芯片更为“冷静”。

而华为Mate50系列中的更高版本,会搭载麒麟9000S芯片,这枚芯片也将是麒麟9000芯片的第四个版本,具体参数目前还不得而知,但也会是麒麟9000芯片的升级版,同样是5纳米的制作工艺。最后要说的就是虽然这两枚芯片还是不支持5G服务,但是第三方厂商一定会适配5G手机壳的,这一点还是不用担心。

华为Mate50系列整体提升

首先来说一下华为Mate50系列的屏幕,将继续延续“瀑布屏”的设计,采用大曲率的设计也是让屏幕的正面视觉效果更震撼。并且支持120Hz的自适应刷新率,这个也是不需要过多质疑的,毕竟是一台高端旗舰机。

华为Mate50系列这次虽然停止了和徕卡的合作,但也不会对影像系统有什么影响,毕竟徕卡也只是调教一下,华为这么多年对于影像系统的经验累积也是足够了。

这次,华为Mate50系列将会在高配版本中加入华为的自研NPU芯片,作用在影像系统方面,能够帮助在处理照片、视频时候提供算法支持。并且这次华为的潜望式超焦镜头还会再次升级,具体能够支持最大多少倍的变焦,还是要等发布会来看的。

华为Mate50首发鸿蒙3.0

虽然鸿蒙3.0系统已经开放了一批用户的首测,但还是测试版。如果要等到鸿蒙3.0的正式版发布的话,还是会和华为Mate50系列一起发布并搭载的。这次鸿蒙3.0系统最大的升级就是在鸿蒙2.0系统的基础上进行了“系统瘦身”,并且删除了所有在当初开发时使用的安卓开源代码,这次也是通过鸿蒙3.0系统宣布与安卓系统彻底“划清界限”,不用再担心会被限制的问题了。

最后想说,华为Mate50系列根据曝光的参数来看,绝对算得上是高端旗舰机型了,硬件配置该有的都有。最大的亮点无疑是麒麟9000S芯片,这个因为产量少的原因,所以大家如果想买的话,记得先下手为强。而且从华为Mate50系列中,我们也可以看到自研能力的提升,毕竟NPU影像芯片也不是那么好研发的。让我们一起期待一下9月份的华为Mate50系列发布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