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8 翼子板 多少钱(408翼子板多少钱)

10万级合资家轿中(泛指10-15万),日系车的代表车型是日产轩逸,它的销量很高,动力输出很平庸,舒适性和燃油表现不错。德系车的代表车型是大众朗逸,这款车具有一定的驾驶乐趣,底盘硬一些,空间很大。美系车的代表车型是别克英朗,这款车的优惠力度较大,具有不错的性价比,其他方面的表现乏善可陈。法系车的代表车型是标致408,这款车的底盘质感很有韧性,法国人能把扭力梁式非独立后悬架调校的不逊于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架,要知道,法国人调校底盘悬架已有超过100年的历史,底盘的动态体验可以用六个字来形容:高速稳如高铁。稳定的底盘行驶质感也是标致408的卖点之一。

外观方面,标致408采用了标致家族经典的设计语言,前脸的梯形前格栅很有辨识度,内部由星徽式饰条点缀,在阳光的照射下熠熠生辉,外部由一圈银色镀铬饰条包围,看上去很协调。它的大灯组很狭长,有种很犀利的感觉。底部的熏黑下格栅和两侧进气口采用了一体式设计,拉宽了前脸的横向视觉效果。整个前脸设计富有时尚气息,也照应了标致408年轻、运动的定位。

车侧部分,标致408的腰线设计别出心裁,从前翼子板处一直延伸到尾灯边缘,提升了车侧的时尚感和车侧的视觉高度,也让它的车身尺寸的视觉效果比实际看起来更大。它的五辐式运动轮毂看上去很漂亮,轮胎尺寸为215/50 R17英寸,品牌是固特异安乘系列,主打静音舒适。标致408的车尾富有层次感,下护板采用了熏黑设计,有点小剐小蹭也不明显,尾灯的造型是狮爪的形状,很有辨识度。尺寸上,标致408的长宽高分别为4750*1820*1488mm,轴距为2730mm,在紧凑型轿车中尺寸偏大,属于A+级轿车。宽大的车身尺寸和长轴距设计不但让它的外观设计更加大气,还提升了车内空间的宽敞性。

内饰设计上,液晶仪表盘和9.7英寸中控屏幕以及City Park智能泊车系统提升了内饰的科技感,车机支持卫星导航、手机互联、CarLife、语音识别控制、车联网等,智能化水平与时俱进,并不显得落后。配置上,像并线辅助、360度全景影像、定速巡航、电动天窗、无钥匙进入/启动、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真皮座椅、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LED大灯、自动头灯、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自动空调等,都出现在不同配置的车型上,消费者可以按照自己的用车需求选择不同配置的车型。

得益于标致408的大尺寸和长轴距设计,它的后排空间十分宽敞,甚至不逊于一些B级车,座椅的内部填充物软硬适中,坐垫很厚实,长度也很可观,再加上后排地台隆起不高,乘坐舒适性还是不错的。

动力上,标致408提供1.2T和1.6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1.2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6马力,最大扭矩为230牛·米,传动系统是6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这台230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连续4年获得发动机大奖,在保证动力输出够用的同时还有不错的燃油经济性,它的NEDC综合油耗仅为5.2L/100km ;1.6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70马力,最大扭矩为250牛·米,传动系统为6AT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台360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连续8年获奖,在保证动力输出充沛的同时也能兼具理想的油耗表现,它的NEDC综合油耗为5.8L/100km。

标致408采用了HLE高强度车身结构,整车使用70%高强度钢,最高强度达到1500MPa,车身结构的安全性很高。而且它的车身用料十分环保,经测试,在300m³/h的空气流量条件下,所搭载的CN95空调滤清器对直径0.3μm颗粒过滤效率达到96.57%;对空气中的PM2.5颗粒,拦截效率更达98%以上,完全符合“CATARC CN95”的认证标准。这样的东风标致408,你觉得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