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划痕修复多少钱(奔驰车划痕修复多少钱)

事情是这样的,前几天有网友给估哥留言,说摆在小区里头的车被小屁孩“玩”坏了,一上图才发现,原来是被刮花了,本想拿去给4s店,结果狮子开大口说要1000大元维修费,实在太贵了,想知道有没其他办法解决?

实话说,像这种情况也属常见,特别是小孩子“作案”最是头痛,打也不行,骂也不解气,确实很闹心!

一个问题:发现刮痕就得拿去4s店?

我看不一定!因为一点小划痕,花上千元,多不值呀。实际上,像这种小的刮痕,如果没看到底漆,我们自己就能处理好,就没必要花那么多钱。说到具体的方法,估哥我也总结了一些实用的小妙招,不用怎么花钱,也能让汽车的刮痕恢复如初!

下面简单介绍一下我自己的经验吧:

1、急救方法:细蜡、粗蜡

轻微刮花的漆面损伤部位是在面漆的表层,可以通过打蜡完全修复。先用混合剂处理,擦拭方法为直线擦拭,然后再打上蜡,可以先用粗蜡,再上细蜡,由内往外同样的方向擦,细微刮痕就几乎都去掉了。

2、补漆笔可处理小刮痕

如果锈蚀不严重,可先用极细的水砂纸抹去锈斑,切记要同向直线打磨。如果你小罐原厂漆就更好了,等底漆干了后把原厂漆涂上。如果没有原厂漆也没关系,你可以用补漆笔上色处理,这对于小伤痕还是可以起到防锈迹扩大、加重的作用。

3、涂牙膏可临时防锈

还有一个更省钱的方法是用牙膏修复,把牙膏轻轻涂在浅度划痕处,然后用柔软的棉布逆时针抹,几次下来,不仅减轻划痕,还能避免空气对车漆伤处的侵蚀。

原理就是,牙膏除痕是因为牙膏中含有研磨成分,能够将油漆面的轻微划痕打磨平整。当然啦,牙膏除痕只是针对很轻微的车身划痕,如果汽车划痕严重点的,如果刮痕太深,还是建议尽早到汽车美容店去抛光或喷漆,避免车漆进一步损坏!


最后,估哥提醒大家一句:

汽车车身上出现点刮痕是常有的事,可就为了这一点刮痕拿到4S店去喷漆的话,确实费劲又费钱。所以,估哥希望上面分享的这些方法能帮你省下一些银子吧!当然,如果大家对用车、养车有任何疑问,可以私信来问我的~

这期的分享就到这结束了,大家如果对用车、养车有任何见解、想吐槽的问题,都欢迎在下方留言给我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