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水温200是多少度(宾利水温为什么200度)

大众汽车在国内一直都是销量冠军,也是最受消费者认可的汽车品牌。多年来大众从早期的政府专业车开始逐渐转向平民车,不得不说是非常成功的转变,但是这并不代表大众旗下没有高端车型。相信应该有不少人都听到或者看到过这样一句话:不怕宝马和路虎,就怕大众下面有字母!很多人听到看到这句话都是一头雾水,大众车型很多车都带有字母,这究竟有什么好怕的?宝马和路虎都是豪华品牌,售价从几十万到上百万不等,怎么会不如带字母的大众呢?总有人说:“开车不怕宝马和路虎,就怕大众带字母”究竟啥意思?

这个梗说的是大众前些年推出的一款名为“辉腾”的豪车,大众辉腾可以说是一款超级低调而奢华的座驾,原因在于辉腾的售价最贵的一款要200多万,换个壳子就是宾利。辉腾是大众手工打造的一款豪车,许多的零部件都是与宾利公用的,所以维修费用也很吓人。

到最后,不得不停产辉腾,而推出相对低端一些的辉昂。辉腾这款车型直至停产后才让人知道它的高贵之处。开宝马路虎的人不一定说是非常有钱的人,但是大众汽车带有字母的人确实是非常的土豪,因为这款车比较的低调,所以它的销量也是很低调的,还有一款就是大众辉昂,大众辉昂是大众在2016年发布的,它的售价可能没有辉腾那么昂贵,相比辉腾昂贵的售价、维修、保养等费用,辉昂则相对要便宜不少,指导价为三十五万到六十六万,和奥迪A6基本相当。

还有一款就是大众途锐(新一代)了,作为大众旗下的旗舰级SUV,大众途锐的外观就像大众辉腾一样低调。要是不看车尾的V6标志,你很难想象出,这是一款售价高达70万的SUV。最后提醒大家开车要小心,如果遇见大众标下面有字母的车还是多加注意吧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