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拉多加个副油箱能加多少油(普拉多可以加副油箱吗)

不知不觉,LC150车系已经走过了十二个年头,在这期间也磨合出了大量基于不同程度的改装方案,其中不乏一些成熟的经典案例,比如今天要说的这一辆。

MR前杠带来了可观的接近角提升,外观风格简约低调,并能适配LC150全系车型。

在功能性方面,前杠的灯架为可拆卸设计,上方设置了四个固定位,可组合安装条灯、方灯或圆灯,同时,雾灯位置也可镶嵌方形辅助灯。

绞盘隐藏在前杠内部,原车测距雷达功能也可正常使用。

前杠下护板预留了原厂拖拽点的位置,配合底盘护板共同为车辆提供了前下部位的防护。

轮胎选用了主流的百路驰KO2,265/70 R17的尺寸也是比较保守的通过性提升方案。值得注意的是,显眼的BFgoodrich白字被隐藏在了内侧,再搭配FUEL D633负值轮圈,全黑的配色营造出凶悍且低调的车侧视觉效果。

避振器换装了穿越舒适取向的OME BP-51,桶身内嵌的旁路通道结构使其在中行程段拥有更舒适的阻尼效果,而压缩与回弹阻尼的调节功能又可根据载重情况、驾驶习惯等进行细致化的调教。

尽管进行了2英寸升高,仍然无法避免在极端地形拖底的情况。为此,原车踏板被替换为金属侧杠,通过直接与大梁相连的固定方式,起到防拖和支撑的作用。

侧杠依然保留了宽大的踩踏面积,并在表面设置防滑纹路,不损失上下车的便利性。

原车底挂备胎的位置安装了LRA的135L副油箱,让这台普拉多的续航能力轻松突破1500公里。

底挂备胎的转移一般要依靠更换原厂后挂尾门,或安装带备胎架的后杠。而这种转轴备胎架的方案则既保留了尾窗的开启功能,又避免了尾门下坠的问题,同时还兼具了轻量化的优势。

车顶的犀牛行李框可以解决长途出行的储物难题,纤薄的造型与紧凑的固定结构最大限度降低了高度、风阻、噪音等负面影响。

行李框的前端安装了射灯,副驾驶一侧固定了遮阳篷。除此以外,还可通过犀牛的各种专用配件将大型救援工具和装备安置在顺手的位置,实现快速拿取和固定。

机舱内的ARB双缸气泵可以高效地为轮胎充气,另外,它还连接了前后气动差速锁,也让这台普拉多真正拥有了“三把锁”。顺便,前后桥、分动箱及变速箱的呼吸阀也均通过管道延长至了机舱高处,汇集在ARB呼吸器上,从而避免涉水时因温度骤降造成倒吸。

总的来说,虽然能改的地方几乎都改了,但整车依然维持了相对的均衡与轻量化。即便没有做到全副武装的防护级别,也没有双轴后杠的补给配置,但在中远距离的穿越过程中,这些反而也能成为优势。何况,在面对崎岖地形时,通过性上的提升与前后差速锁的加持,也让它本就不用心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