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普拉多4000多少匹马力(普拉多4000马力是多少)

普拉多4000搭载一台与陆巡4.0同款的1GR,V6自然吸气发动机,能够爆发出275匹的马力,381牛米的扭矩。4.0的发动机能够爆发这样的动力虽然比不上欧系车和美系车的暴力,但是,普拉多玩的并不是动力而是变态的可靠性与耐用性

下面重头戏来了,精选帝王套《HKS机械增压系统》,所谓的帝王套,顾名思义就是那种很牛逼的套餐,霸道4000标配必须帝王套,这样才能彰显出王者气息,废话不多说,直接上菜:

改装清单:HKS机械增压本体、HKS油冷系统(增压油、油壶、油冷、油滤、油管)、ANROT独立水冷系统(水壶、水冷器、水泵、散热器、水管)、美国AEM外挂电脑+特调程序、泄压阀(定制)、7075航空铝CNC精加工支架、皮带、惰轮、小支架、螺丝等相关安装附件

硬不硬,这款日本进口的HKS机械增压套件针对霸道4000开发,套件专车专用,原车原方位无损安装,它采用的是HKS-GT2-7040离心式机械增压本体,并且还是原厂布局,做到真正的无损安装!可以使原车马力瞬间可以达到381匹,最大扭矩可以达到495牛米,已经完全接近5.7的水平了

这是一整套的兰德酷路泽4.0机械增压套件,使用来自日本的著名改装品牌HKS 通用型的机械增压本体是HKS 的GTS7040型号,离心式转子,比齿轮驱动的机械噪音小很多,也不那么娇气,输出线性好,前中后段都能保持着强劲的动力输出

下面来看一下改装后的机舱布局:感受一下什么叫《专业》

担心问题解答

1:质量

这套机械增压套件采用的是 日本HKS原装正品的本体 这个质量就不用担心了 ,除了本体其他配件由AnroT公司专门为陆巡研发定制的套件。从09年投入HKS增压套件在市场以来至今还没有车主反映机械增压出现故障。所以说对于这款增压套件的质量大可放心。不极限暴力驾驶,这款这增压器会一直伴随发动机终身。

2:油耗保养

经过多次测试和客户反映,市区油耗稍微增加0.5-1L左右,在高速上要比原车略微省油, 综合来说正常行驶的话基本上和原车油耗差别不大!

3:安装是否会破化原车结构

这款HKS机械增压套件,采用原厂布局,它有一套独立的水冷系统和油冷系统,不需要切割、焊接、只是在原车的基础上进行加装!

4:增压器维护方面

这款离心式机械增压器内部需要专用增压油进行冷却润滑,我们建议车友每两年或者8万公里更换一次增压油即可,其他不没有专门维护项目。

5:安装机械增压的效果

视频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