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苹果为什么没内存(苹果没内存会怎么样)

网友在某宝买了一台全新未激活的iPhoneXS Max,拿到手机还没拆封就通过序列号查询了整机报告,发现这台iPhoneXS Max早在2019年就已经激活了,说明这台iPhoneXS Max就是翻新机,但商家却告诉他经销商为了完成任务,提前将iPhone激活的,这些iPhone都是激活未使用的原装机。你信吗?我反正是不信,2019年的库存机到现在都没卖出去?是你店铺生意不行,还是iPhone不好卖?其实这就是一台翻新机,我们仅从包装盒上就能看见猫腻!一起来看看。

这是包装盒,很明显包装盒的字体和原装盒的字体是不一样的,原装包装盒的字体很粗。而且右下角会有生产日期,这台iPhoneXS Max的包装盒上并没有生产日期,只能说明一点,这台iPhoneXS Max连包装盒都是假的,更别说手机了。

放大可以看得更清楚,如果你有iPhone的原装包装盒,可以拿出来对比字体和IMEI序列号的排列,看看是否一致。商家为了让手机的信息和盒子的信息一致,所以会重新打标签。如果仅从盒子上看,这台iPhoneXS Max是国行版本,内存还是256GB,银色。

上图就是原装iPhoneXS Max包装盒标签图,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对比这两张图哪里不一样!

既然包装盒是假的,那手机肯定也是翻新机的,毕竟正经原装机谁用山寨包装盒。接下来我们就用序列号来查询这台iPhoneXS Max的整机报告,看看它的具体信息。

截图是这台iPhoneXS Max的整机报告,可以看到该机是256GB,银色。激活时间是2019年6月份,说明该机两年前就已经激活开始使用了,这就是二手机无疑。如果想要达到全新的成色,肯定还要翻新的,而且电池肯定会换或者刷数据。

其他原始数据则没有问题,比如不是官换机、不是bs机、不是黑机、ID锁关闭、无网络锁、全网通4G,销售地中国等等。

现在网上这类后封机非常多,而且很多小白就相信了卖家的忽悠。说什么库存机、置换机、激活未使用等等。这些说辞都是他们编出来忽悠小白的。如果你也相信了,那你肯定也是小白。买iPhone的时候一定要看包装,没拆之前就要查询整机报告。如果信息和你买的一致,而且激活时间等重要数据没有问题,就可以拆封,然后用iPhone里的序列号和包装盒的做对比,如果一致就ok。不一致就说明是翻新机或者后封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