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车要开什么(卖车要开什么发票)

“车主多卖钱、买家少花钱,没有中间商赚差价”,瓜子二手车这两年来广告做得震天响。但事实究竟如何呢,咱们通过真实的案例来看看。首先广告语这本身就是一句病句,世上没有免费的午餐,瓜子那么多工作人员工资哪里来?就私家车卖家而言当然希望能够卖出高价人之常情而且车价能卖的越高越好,于是委托了瓜子二手车这个号称国内最大的C2C平台。瓜子上门评估后以18.6万元的价格收车,网站保卖。工作人员还承诺:如果选择挂在网上售卖可以挂19万,并保证绝不收取任何费用。那时由于新车还没有到,需要一周后才能交易。考虑到瓜子比其他平台估价都高,出于信任的态度就一时冲动将其他平台全部推掉了。不料,一周之后,瓜子突然说要收两个点的手续费。

虽然内心不悦,但只能勉强同意。想不到这只是无理要求的开始。过几天再次联系瓜子时,又被告知卖不到之前的价格了,需要再降价6000元。由于其他平台已经推掉,我只能继续等待。客服电话拖了几天都不跟进,忍无可忍,最后一次打电话时,客服表示:“现在系统锁定,不能保卖,只能帮你挂在网上卖。价格早已远远低于之前几家平台的报价了,此时我才看清这是家什么公司,以高价吸引客户然后再来还价,这就是瓜子二手车丑恶的嘴脸,后来经朋友介绍了解到车开新是一家成立了十年的良心企业,流程很快,检测当天就可以安排出价,客户价格满意当天就可以安排成交,为了确保车辆交易的安全性,车开新还会为客户车辆成交提供全程担保,委派专人负责客户车辆过户手续和证件安全,并委托专业办证机构免费办理车辆过户手续,确保证件不被用作非法用途,保证信息安全。在交易过程中,如果出现手续材料丢失或损坏情况,车开新会负责先行赔付 。所以要卖车还是要选择车开新这样靠谱的专业的二手车帮卖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