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16油耗多少钱(大众16油耗多少钱一公里)

我是黄山车主,提的是2021款280TS|两驱豪华版,裸车价格为14.5万元,目前已经行驶了1700公里。

拿下这款车的理由:在合资品牌中,15万元以下的可选SUV不多,在途岳这几款车型中,我觉得无论是面值还是综合性价比都不错,然后,考虑到后期的维修率和维修成本,我会选择大众途岳。

颜值:大众途岳不是很时尚很惊艳,不会让人觉得眼前一亮,但是很耐看,时间长了也不会觉得有点丑。

​里面:大众途岳里面总的来说,设计简洁大方,我们都知道大众汽车的里面,幸运的是,材料和工艺是合理的。

​空间:我身高178厘米了,坐在车里很容易,我的头和腿有足够的空间。

空间亮点:车内小储物格的设计非常人性化,有大有小,一些不常用的东西基本上可以分类放好,车内也不会觉得很乱。

干箱容量:后备箱不能说很大,但在家里绝对不是问题,放4-5个大箱子没有压力。

​排量:大众途岳油门踏板的灵敏度很好,踩油门的力度控制得很好,至于排量,这款车虽然没有明显的推背感,但是起步速度还是很快的,超车和平行线可以结合在一起,开车的时候很有信心。

​操纵:大众途岳方向盘对路面的反馈准确,转弯半径有点太大。

机箱稳定性:大众途岳底盘的调整还是不错的,跑起来没有飘的感觉,转弯的时候倾斜也不是很严重。

​油耗:早晚高峰时段平均油耗可在8个油以内,跑速油耗可降至油以下,作为一个SUV,我对这个油耗还是很满意的。

​舒适:大众途岳前排座椅内侧和支撑性都还可以,坐久了也不会觉得累,后座靠背角度好,靠着舒服,坐久了也不会觉得累。

​最满意:暂时对空间表现、排量以及相对均衡的途岳,油耗比较满意。

最不满意:大众途岳隔音有点差,高速跑比较吵,每次我都要把声音开大,才能感觉好一点,况且新车有异味,竹炭包也放了不少,一个多月过去了,我还能闻到。

性价比:车价配置方面,同价位车型中途岳不错,后期保养费用也不贵,总的来说,途岳的性价比还是挺高的,至少我选了之后没有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