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桑发电机转速多少(普桑发电机发电量正常多少)

普桑的技术参数表上清楚写着一句话:原地起步连续换挡加速时间12.9S。

其实这是当初专业选手测出来的成绩,那么消费者日常绝对不开不出来12.9秒的成绩,路面起伏、轮胎状态、油品质量以及引擎状态,最为关键的是手动挡加速拼的是技术,比专业测试人员更懂得换挡时机,我想普通车主没这种硬核实力。

上个世纪的产物,在当年的确能够配得上“给油就飞”的称呼,但二十世纪已经走过两个十年,给油就飞早已不适合普桑,毕竟飞度都能跑进8秒,如果普桑是给油就飞,那飞度恐怕是原地起飞了。

因为销售周期实在太长,所以普桑国内拥有诸多版本,譬如说最初的时候是1.6/1.8L化油器版本,千禧年之后禁售化油器引擎,随后推出的是电喷机,最后一批的普桑是EA113发动机,最大马力95Ps,最大扭矩145牛米。

其实不用想,95马力以及145牛米的最大数据,就决定了普桑跑的不会太快,给油就飞也就成为车贩子兜售二手车的一种形容词,真正的普桑除了起步觉得快一点,中段以后就提不起来速。

原因很简单,这台电喷八气门发动机技术老旧,优势在于维修方便成本低,这是被人称道的根本原因,也正是因为技术老旧,普桑的油耗可并不低。

有人认为普桑跑的快,基本上都是一厢情愿。

普桑是一些人的回忆,在当年那个竞品不多的时代,普桑还充当着官车的角色,十余年前整体路况不好,普桑的八气门发动机最大优势在于起步扭矩大,道路环境整体不好加上普桑起步快,难免让人觉得普桑给油就飞。

但这仅仅是过去的认知,现在的路上随便抓一台轿车出来,加速都能把普桑秒成渣,这就是事实。当然跑不过普桑的车可能只剩下面包车跟普拉多2700了。

当然,不用嘲讽雷克萨斯ES200,新老款雷克萨斯ES200的加速测试成绩,都在11秒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