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会展中心票价多少公里(深圳会展中心门票价格)

来源:读特

9月26日,“魅力湾区”主题橙色旅游观光线路驶入宝安、9条便民短途轨道接驳线路同步开通,宝安公共交通开启了协同城市“文旅”发展、倾心服务为民的新模式。宝安区委书记王守睿,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立德等领导参加旅游观光巴士暨短接驳线路启动仪式。

随着宝安欢乐港湾、西湾红树林公园、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等一批重大设施的相继落成和启用,宝安区的旅游市场越来越受欢迎。市交通运输局宝安管理局会同深圳巴士集团策划开通了“魅力湾区”橙线观光巴士线路,结合宝安文旅地标和文化特色,创新“文旅+交通”模式,为丰富宝安的旅游业态、打造公共服务新名片提供了有力支持。

橙线观光巴士线路从世界之窗站出发,途经壹方城、宝安图书馆、欢乐港湾站等站点,再返回世界之窗站,单边营运里程32公里,运行时间90-95分钟,服务时间从上午11:00到晚上21:00,全天服务13-16班次,票价为50到80元。观光巴士分为上下两层,大面积采用透明玻璃,车顶为全景天窗,车内几乎可实现360度观景。

旅游专线的开通,不仅让宝安的景区更具知名度和吸引力,同时为市民、游客提供更为丰富的城市漫游观光服务,打造城市靓丽流动风景、崭新名片和文化符号。

同时,市交通运输局宝安管理局还组织巴士集团、西部公汽,结合辖区轨道线网的布局,对标新加坡、东京等国际化城市,开通了9条“高频接驳,换乘无忧”的特色公交线路,实现招手即停、门到门接驳,不断改善市民“最后一公里”的出行需求。

宝安区领导孟锦锦、蔡凡、陈龙兴参加启动仪式。

(来源:宝安融媒APP)

编辑 汪新林

本文来自【读特】,仅代表作者观点。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提供信息发布传播服务。

ID:jr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