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豪gl发动机加多少机油(帝豪GL加多少机油)

其实,10万以内能落地的三厢轿车有很多,如别克英朗、现代悦动、长安逸动PLUS、吉利帝豪等车型均很不错。但若是要配置再多一点,内饰高档一点,或许今天要说的这款帝豪GL,能够满足你。

实拍的帝豪GL是2021款 UP 1.4T CVT领曜型,指导价为9.98万,但像笔者所处上海地区,经销商报价普遍优惠2万左右,要是口才了得还能再砍砍。那这款车的各方面表现如何呢?笔者今天就由外至内地跟你们聊一聊。

帝豪GL的前脸十分大气,竖条纹的中网不仅提升了车头的整体气场,还拉伸了纵向视觉效果。另外,帝豪GL中网下方的进气格栅尺寸很大,且与左右两端的导流槽相通,看起来十分个性。并且,灯组的样式很有辨识度,内置有带自动头灯功能的LED前大灯,在同价位中算是比较厚道的。

侧面的线条修长而优雅,自下而上的两条贯穿式腰线,让帝豪GL也多了几分力量感。同时,这也体现出了吉利超高的制造工艺。尺寸方面,吉利帝豪GL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25/1802/1478mm,轴距为2700mm。车轮使用的规格为205/50 R17的佳通Comfort228轮胎,主打静音舒适性。

尾部的造型很圆润,左右两侧的尾灯由同一根镀铬饰条相连,进一步拉宽车尾的视觉效果,显得比较沉稳、大气。

进入前排,可以看到车内的整体层次感很强,并且用料也很丰富,皮革+金属镀铬+钢琴烤漆面板的搭配,展现出了很高的档次感,至少在同价位车型中,这算是独一份。

方向盘的样式比较讨喜,采用了平底式的设计,运动感很足。另外,方向盘内侧还有缝线点缀,质感很突出。上面的Logo也是全新的黑标,左右两侧的按键,触感很不错。左侧是语音控制按键,以及全速自适应巡航控制拨杆,右侧是液晶仪表控制按键。

全液晶仪表+10.25英寸的中控大屏,为车内增添了不少智能科技感。并且,这块中控屏还搭载有吉利最新的GKUI吉客智能生态网联系统,内置有许多的功能,如实时导航、看视频、听音乐,以及语音控制空调、空调天窗等操作均可实现。

座椅方面,这款吉利帝豪GL使用了一套皮质座椅,舒适度还不错,可贵的是它的前排座椅带加热功能,领先一众同价位竞争对手。空间上,以笔者自己180cm的身高为例,落座前排并将座椅调至最低,此时头部约为1指,这倒不是天窗的缘故,而是坐姿太高。保持前排座椅不动来到后排,头部空间余有1指,但好在腿部有1拳4指的余量,让我可以适当往下挪一挪。

后备厢的开口不算大,但好在内部比较规整,且能够轻松放下20英寸、24英寸、28英寸的三个行李箱,能够满足日常使用所需。

动力方面,帝豪GL使用的是吉利自研的1.4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4千瓦(141马力),峰值扭矩为235牛米,匹配有一台8速CVT无级变速箱。据车主反馈得知,磨合期过后,油耗在6个左右,十分省油。不仅于此,帝豪GL的保养费用还很便宜,50000公里时,机油+三滤(机油滤清器、空气滤清器和空调滤清器)的更换,以及其他常规检查项目,总花费才500元。

整体来说,帝豪GL不仅有时尚、大气的外观,还有着颇为高档的内饰,以及较多的配置,综合竞争力比较强。再加上较大的终端优惠,整体性价比很高。并且,帝豪GL从上市至今,累计销量已突破300万台,这也说明了该车的品质足以值得信赖。所以,笔者认为,吉利帝豪GL,是10万价格内可以考虑的车型。对此,你们又有什么不同的看法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