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动最高配车在多少钱左右(朗动最低配多少钱)

1.情歌王子:胡老师你好,2016年1月份大众迈腾1.8T 领先版,黑色,全车原漆,无事故,9万公里左右,全程4s 店保养,现在能卖多少钱?

老胡:市场价115000左右


2.馨瑶:胡老师,2010年7月上牌1.6低配白色卡罗拉,自动档,跑了6.7万公里,有过小刮碰,能卖多少钱?谢谢

老胡:车好4万出头


3.侯*:您好!胡总,14年7月的朗动,最高配,排量1.6L,公里数10万,百分之70补漆,除了大顶还有后备箱没有补漆,其他都有,这样的车算事故车吗?能给二手商家多少合适,谢谢

老胡:车身骨架没有受伤没火烧水淹就不算大事故,车况一般市价5万左右。


4.凤舞龙翔:胡老师你好,请问尼桑蓝鸟2016年9月上牌,1.6排量,中配,36000多里程,白色,有小剐蹭,无大事故,大概能卖多少钱?

老胡:如果是智炫版市场价75000左右


5.伤心没人爱:2010年的别克凯越(自动挡银色)全车除了两个杠喷漆,都是原版原漆,10万公里能卖多少钱

老胡:带天窗真皮车好市场价2万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