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阳光该该加多少号汽油(日产阳光加几号汽油)

其实在几年前国内的小型车市场还是比较火爆的,因为在当时还是有很多人买不起正经的A级车,所以他们会将目光转向合资品牌旗下的小型车型,这类车型它往往在售价方面会有比较大的优惠,而且在车身尺寸方面也不会比A级车要小太多,今天我要给大家分享的这台车型就是来自日产的经典的小型车,它的名字叫日产阳光,快来看看这台车到底表现怎么样吧:

这台车的外观用的是日产的家族化的设计语言,虽然说日产的家族化设计员在这台车上显得有点突兀了,因为它的车宽确实有点不够,颜值确实不高。车身大部分的地方都是比较圆润的,并不像现在在市面上常见的那些车非常有棱角的造型,它的轮圈尺寸也是比较小的,轮胎的级别是在这个级别算比较低,但是我觉得对付日常使用应该是没有问题的,这台车比较值得一提的就是它的轴距达到了2600毫米,我觉得对于一台A0级车来说,这样的轴距是非常优秀了。虽然说车身比较窄,但是它的侧面还是比较修长的,比较符合中国人对一台三厢车的期待。

这台车的内饰相比很多我们现在新出的车型就有点“惨”了,它的内饰设计非常的朴实,基本上没有舒适配置可言,除了中控台上的收音机和空调按键就没有其他的科技配置了,这台车的内饰整体给我的感觉是非常的简单的,非常像以前的非常入门的丰田威驰之类的车型,不过后期加装大屏幕还是非常方便。虽然说日产阳光是一个A0级的小车,但是它给我的乘坐感受还是非常不错的,座椅虽然说尺寸并不大,但是它可以给人非常不错的乘坐质感,座椅相当的柔软。这台车最值得说的就是它的第二排的腿部空间,它的第二排空间非常充裕,我觉得基本上跟市面上一些A级车没有太大差别了,虽然横向空间窄,但纵向空间真的超出了A0级车的范畴。

我觉得买这一类的小车,大家还是比较注重它的燃油经济性,这台车用的是一个1.5升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的是一个日产的自家的CVT变速箱,日产CVT变速箱相比其他品牌的CVT还是有一定优势的,变速比非常大。我觉得这也是它和国产品牌小车相比的一个优势吧,虽然说它的发动机规格并不是很好,它的马力输出也不是很高,但是它的平顺性表现相当不错。在市区开的时候你会发现它的转速被压制。得非常低,基本上也就在1500转以下,而且在高速上行驶的时候它的发动机转速也是非常低的,发动机噪音很轻,我想这也是很多国产品牌小车比不了的。

虽然说底盘的表现确实在这个级别确实是比较糟糕的,但是我觉得如果只在市区代步的话,这台车还是比较够用的,这台车总体来说还是比较值得推荐的,喜欢的朋友可以多多关注一下。

(图片来源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