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压缩机加油多少(空调压缩机加油多少钱)

压缩机为空调设备的核心部配,正常情况下是不会损坏的,造成压缩机需要的更换的情况的有:

①.寿命已到而自然损坏;

②.年限太久,内部磨损严重的;

③.压缩机因系统破裂而进水的;

④.电机烧毁较严重的;内部元件损坏较严重无法修复的。这些情况就需要更换压缩机才能解决问题的。

开利中央空调更换压缩机

①.更换压缩机首先要把制冷系统清理干净,保持系统的干燥和清洁,冷冻油洁净度要达到一定的要求,油位要达到标准位置和数量。

②.更换压缩机前,要用氮气冲洗系统,有氧气化物、沉淀物、油污等,一定要清除彻底,确定系统无空气进入。

③.换好压缩机后,要再次用氮气冲洗干净。加入制冷剂运行半个小时,更换干燥过滤芯,再运行,反复更换几次,保证系统彻底干燥方可。

④.再把原来的冷冻油放出来,如果系统较脏,油会变黑,放完后用高低压阀放氟再冲洗系统,反复倒油冲洗,直至流出干净的冷冻油即可,油的位置在三分之二处为标准。保压完成后,抽真空10小时,注入标称的制冷剂,即可试运行并完成。

开利中央空调更换冷冻油方法

开利中央空调做为优秀的品牌之一,市场的占有率也很高,尤其是高楼大厦的集中式制冷市场,开利一直都是一支独秀,那么占有率高了,使用的人群也就更多,按照厂家的科学使用建议,开利中央空调每运3000-5000小时就要更换一次冷冻油,冷冻油作为制冷系统润滑剂的重要作用,定期更换冷冻油更是不可懈怠的事情。

开利中央空调维保细节

在更换冷冻油之前,要将系统的旧油放干净,如果比较脏还要用制冷冲洗几次,或用清的冷冻油冲洗几次,直到系统完全干净才可以进行下面的操作。更换开利冷冻油有下列几种方法,不管那种只要用的顺手就可以了,不分方法的好坏。

手动加油器:就像打气筒一样,要用人工打压的方法将冷冻油强制打压进入系统;

电运加油泵:用电动加油泵将适量的冷冻油抽入制冷系统,油泵加油相对较快,也比较省力,是使用设备最好的一种方法;

抽真空加油:有系统的低压旁通接一根管子,地边抽真空,一边在最低的加油阀上接一根管子,直将放入油桶,抽真空的时候,冷冻油被自动吸入。

其实以上方法均可使用,只是在加油的时候千万不能将空气带入系统,造成破坏性的故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