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万车首付多少钱(十一万的车首付多少钱)

我和媳妇都是80后,农村长大的孩子。大学毕业后,我们就留在了省会城市石家庄发展。

我是2007年毕业的,那时候的月工资只有800块。媳妇是2008年毕业的,她凭借自己的能力进入到了电视台工作,实习期工资1300元。

我们没舍得在居民楼租楼房住,而是选择了相对便宜很多的城中村。因为我知道将来结婚买房的话,家里帮不上什么忙。

2011年,单位附近的一个楼盘开盘了。我和媳妇兴冲冲地跑去了售楼部,每平米3700元。搁到现在来说,真是一个闭眼就能买的价格。但对于当时的我们来说,买个80平米的小两室,凑齐首付都困难。我们只好败兴而归。

就这么过了一个月,等我们再去售楼部的时候,发现房价已经涨到了4700元每平米。要知道当时只挖了一个坑啊,啥都没见着~太疯狂了!我和媳妇一合计,不行,再不买的话,真买不起了!

虽然我俩手里只有2000块钱,但所幸勇气可嘉,借钱嘛!

同事,同学,朋友,所以能想到的、能借到的,我们都张嘴了!就连好朋友手里仅剩的2000块私房钱也拿给我们了。就这样,算上父母给的40000万,我们终于凑齐了11万的首付款。拿到购房协议的那一刻,真是百感交集。

两年后,我们搬进了新房。而这时大女儿也正好出生了。我们的人生又进入到了一个新的阶段。

不甘心打一辈子工的我,瞅准时间辞职创业了。我加盟了一家特色快餐店,因为总店生意特别好,我就幻想着以此翻身。但开了两年后,我不得不关闭了不怎么盈利的快餐店,再次走进职场。

而这时,意料之外的是儿子出生了。得知媳妇怀孕的那一刻,我犹豫过。但看到她坚决的态度,我也就没说什么。是啊~我们有什么权利剥夺他的生命呢?无非就是日子紧一点。

没关系,一切都会好起来的。我在心里默默地告诉自己。

在儿子出生的第二年,为了方便出行,又因为预算不多,我们贷款买了一辆长安逸动,是媳妇喜欢的白色。但平时我开车次数比较多,媳妇一直是公共交通。

今年,大女儿已经9岁,小儿子也6岁了。而我们的生活也越来越好了。在还完14万的房贷和为数不多的车贷后,手里还富余10万+。我琢磨着给媳妇再买一辆逸动PLUS,因为她上班太辛苦了!先坐30分钟地铁,再倒20分钟公交,一来一回就得两个多小时。如果开车上下班的话,总共一个小时就足够了。当我高兴地把这个想法告诉媳妇时,没想到她立马黑了脸!

“我知道你心疼我,老公。我每天赶6点30分的第一班地铁,然后还得倒公交车。而且快40岁的人了,还没有车开,在单位也挺没面子的。但我不在乎这些,真的。”看着媳妇真诚的表情,我心里有些难过。是啊~这个傻女人,结婚时没有办婚礼,也没有彩礼,十几年了,一边上着班,一边还要照顾两个孩子,照顾这个家,跟着我过了这么久的苦日子......

还没等我说什么,媳妇又打开了话匣子:“我们现在有一辆车就够了,再说逸动才买了5年多,跑了6万多公里,油耗也不高,多经济实用。”

说到长安逸动,我感觉当初真是买对了。

自2012年3月以来,逸动迎来了上市十周年的生日。它历经三代改款,获得了超125W用户的信赖。“高品质”“低油耗”“动力强劲”“配置丰富”等优点,让它成为了 一款符合国人期待的典范家轿。

而它的品牌精神:“让你驭见最优的自己”是当初打动我,最终选择它的根本原因。因为看到它的发展历程,就想起了自己的成长:不断更新、优化自己,直到变得越来越好。

2011年9月,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上,逸动第一次展示在世人面前。第一代的逸动,外观有着当初时代鲜明的印迹;在2012年3月27日,长安逸动上市,曾连续27个月位居细分市场销量第一。

2018年3月,第二代逸动换代上市,2019年7月,蓝鲸动力版本的逸动登场。

2020年3月,第三代逸动上市:它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需求,兼具时尚感与科技感。2021年3月,2021款逸动PLUS上市。外观、动力、智能全面进化。

而我想给媳妇买的,就是逸动PLUS。它的起步价仅为6.39万,顶配也没超过10万,性价比真是非常高。今年1月份的时候,它的销量更是达到了21883辆!而我之所以选择它,是因为以下几点:

设计:、中网格栅采用黑色网状点阵处理,营造出了更复杂的视觉效果,并且配备了红色S标识点明主题。两侧大灯组采用全LED光源,灵箭羽的LED日行灯在点亮后可营造较高辨识度,还有一条贯穿LED灯带连接左右大灯组。

空间宽阔:4730*1820*1505mm的长宽高和2700mm的轴距,可以满足对空间的高要求。像我们一家四口坐在里面,空间非常宽阔,乘坐体验舒适。顶配版本还采用了17英寸双色多辐式轮圈,很有辨识度,整车给人的感觉是运动感十足。

2021款逸动PLUS不仅在外观设计上很有看头,其内饰设计我也很喜欢。它的内饰整体使用了环抱式智慧轻奢驾舱设计,内饰色彩以红色+黑色的撞色搭配为主,用料上大面积使用了软性材质包裹,手感在同级别车型中是比较出彩的。

在动力方面,逸动PLUS配备了非常知名的长安蓝鲸NE1.4T高压直喷发动机和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由长安汽车自主研发而来,只应用在了自家产品的高配版本上。总体来看,性能更佳,能耗更低。

而在安全方面,长安逸动PLUS全车适配了6只安全气囊,稍有不测,它能以毫秒级响应速度保障乘车人员的安全。

这款车不论从造型设计还是动力支持,亦或是价格方面,对于我们工薪阶层来说,都是比较经济实用的。但听我吧啦吧啦说了这么多,媳妇还是把头摇得像拨浪鼓似的。而她接下来的一段话,让我这个中年男人感动不已。

“咱们现在最要紧的不是买车,上有老,下有小,两个孩子上学用钱的地方还很多,春节期间在老家,孩子爷爷奶奶的身体也是一年不如一年,尤其是孩子奶奶,血压不稳定,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可能住院,咱们不能只考虑自己,也得为老人着想着想。万一他们急用钱,咱一分钱也拿不出来,心里多难受啊~”

这个傻媳妇儿,什么时候也是心里装着家人,从来不替自己考虑啊!

唉~只能怪我自己还不够优秀。

没别的,今年加油干!争取再挣个长安逸动PLUS出来。

到时候媳妇儿该没什么别的理由不买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