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10年能卖多少钱一台(10年的摩托车能卖多少钱)

2022年夏季了,马上雨季过去然后入秋了,还记得这几年被毒鸡汤灌输的旅行梦吗?

我不会怂恿你们去追梦,说走就走,但是如果你们考虑摩旅或日常代步的万元性价比车,往下看就可以了。

第一台要介绍的不保值但是质量很好的车是:力帆KP350

开局就王炸,逆向研发GW250的双杠发动机,在震动,油耗,品质方面都是有口皆碑的。在加上前双浮动碟刹盘+前后ABS的刹车系统,让这台仅186KG的街车制动性能出奇的好!配备了液晶显示屏,虽然这个显示屏界面一般,但好在看起来高级。前面可调避震加上3种颜色可调节的日行灯,加上车自带有USB充电口,可玩性还是不错的。

优点:车质量较好,年份新,二手车性价比高,油耗百公里4L左右,低扭强。

缺点:后端加速不够(极速145)保有量较少,零件需要等,改装件基本没有。

总结:外观见仁见智,低扭强,10-80时速提速很给力,离地间隙高,走烂路或者去长途都是不错的选择,但是车源比较少,遇见价位合适的可以收下。

(二手市场价:9K-1.6W)

第二台:鑫源400梦想版(化油器版本)

这台车其实没有各位想象中那么差,别人是复古,它是真古!

为什么要推荐这台车呢?性价比可玩性高,二手市场价4K-9K就有了,对于喜欢复古的人来说有不错的外观,风冷单杠的发动机买车之前只要不漏油或怠速不稳,那么这台车就基本没问题(因为根本没有什么可以坏的)车没有什么功能,和普通的CG125一样,左右转向灯+远近光开关就没有其它功能了。有一条打火棍对喜欢复古的人来说有种莫名的安全感。

低扭同级别最强,可扮猪吃老虎。改装配件丰富,什么风格都有。

(极速145左右)

优点:有个性,排量大,可塑性高

缺点:小毛病多,市区排气声音大,单杠震动大

总结:对于预算较少又想体验速度与激情和不拘小节的朋友这台应该在你考虑范围之内,实用性和通过性比较好,可轻微越野,载人拉货方面也是可以的,同时改装案例和配件丰富,想要玩出个性只需要少量的金钱和投入一定的精力即可。

第三台:无极300r

一台颜值稍好,口碑不错的街车,不保值才是这期内容的重点

做工和异响方面还有比较大的提示空间,300CC的单杠发动机可以满足于新手和预算不多的朋友。档位和传动系统会有一些很烦但是又不影响使用的小毛病,异响较多,后刹车差点意思,其它方面都挺好了。

优点:外观帅气,很少同款,配置达标

缺点:异响多,有一点烦人又不影响使用的小问题

总结:不想路上遇到同款,标新立异的街车就选它啦!(虽然以上三台都是)

价格决定一切,(二手市场价7K-1.2W)对于学生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够用的排量,有的选的话,尽量选水冷的。


另外性价比和质量不错的摩托车推荐

春风400NK 极速155

不在乎预算的话选择:铃木GSX250(品质无敌)!极速130

启典,赛科龙,三阳,光阳,贝纳利,高金,这些都是比较不保值但是质量品控不错的品牌。

谢谢各位百忙当中抽空看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