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肌肉多少钱(美国肌肉多少钱一斤)

5,000美元按照现在的汇率算约合3.2万人民币,而据统计美国平均月收入最低的档次在2,500美元到3,500美元左右。可以说在美国月入5,000美元是大部分人正常的收入。那么5,000美元在美国能买到什么样的美式肌肉车呢?美式肌肉车的黄金年代是在1960年 到1970年之间,所以这一次我们把车龄锁定在1960年到1985年之间,大家看看我输入车龄和价格之后发现了什么呢!


1982年林肯大陆Mark IVAsking Price售价1,950美元


这辆Lincoln IV竟然还是纪梵希特别版,才不足2,000美元?这是80年代早期的豪华车的代表作之一。


据车主介绍这辆车的大部分时间都穿梭于连接各个城市的洲际公路之间。目前依旧拥有舒适的乘坐环境,而车内空调也可以正常使用。不过整体来说发动机需要进行维修。虽然目前外观没有钣金等方面的问题,以及零部件缺失。但是无论这辆车上的任何零件损坏,你都将投入极多的时间与金钱。


1976年别克SkylarkCoupe售价2,200美元


1973通用公司推出了基于X平台的别克Apollo,而在1975年推出的两门跑车和两门掀背版则使用了别克Skylark这个全新的名称,而四门轿车仍然使用别克Apollo的名称。


这辆车使用了3.8的V6发动机,这辆车经过了一次大事故,而且修复不佳,很多地方锈迹斑斑。不过这辆车不太需要为配件而发愁,因为很多零部件都是与雪佛兰通用的。


特别是前脸,你仔细看可能发现与1972年的雪佛兰Malibu(迈锐宝)极为相似。

1969年别克Riviera 售价2,500美元


别克Riviera在当年很受年轻消费者们的喜欢,因为最初从宣传上来说别克Riviera冠以“国际化的经典”,“宾利的外观,法拉利的性能”等宣传语,以吸引年轻消费者。


而车内强调专属感的分体式座椅,比雷鸟大得多的后排空间,再加上不错的性能和舒适的驾驶体验,Riviera上市前三年,年产量40,000台,成为当时别克销量最高的车型。


这辆车的油箱目前受损,而后保险杠经过事故也没有进行修复,右后视镜丢失,除此之外车况还能说得过去。


1976 年雪佛兰Malibu Classic(迈锐宝经典版)售价3,300美元


其实它和咱们国内的迈锐宝没什么关系,在1963年推出的时候,Chevelle是整个车系正式的名称,而Malibu则是Chevelle车系里最高端型号的名字。当时的Chevelle是雪佛兰旗下的一个相当全能的主力系列,拥有双门轿跑Chevelle(Malibu)、Malibu软顶敞篷等诸多形态的车系。


从这辆老旧汽车的A柱可以明显看出当年通用汽车的造车风格。雪佛兰在当时生产了数百万辆这样的汽车,虽然这些车都有着相同的动力系统但是配置上还是有着明显区分的。


不过,照片中这辆车除了拥有“漂亮”的驾驶侧挡泥板以外,整个车身有着严重的锈迹。其实这个状况我觉得2,000美元以下还是可以考虑的。

1964年 福特Thunderbird(雷鸟)售价3,800美元


福特Thunderbird,诞生于1954年,同年9月开始生产制造,作为福特汽车品牌旗下的经典车型,有着当时前卫的造型、极佳的动力、以及颇具竞争力的售价——普通版售价为2695美元,敞篷版售价2765美元。1954年至1964年,雷鸟始终是福特的畅销车型之一。


1964年福特重新设计了雷鸟,不过相对于1964年正式诞生的福特野马,雷鸟显得过于平庸了,以至于因为野马的影响力太大,导致后期雷鸟销量的下滑。


但不得不承认这一代福特雷鸟的设计还是很经典的,而且内部更加豪华,这辆车经过车主的精心养护,车内的大部分都是完好无损的,除了一些内部装饰皮革的轻微撕裂。


1975年道奇Dart Sport 售价3,800美元



道奇Dart是一款生产于1960年至1976年的美式肌肉车,一开始仅在美国本土销售。Dart车系在1976年停产后就逐渐淡出了人们的视野。


动力上使用的是3.7L 6缸自吸发动机,还有一款为5.9L的V8自吸发动机。这些车卖家表明存在一些小问题,不过不影响驾驶比如,仪表盘失灵,一些功能按键不工作,还有挡泥板损坏,但车内没什么破损,车漆也是原厂的状态。


作为道奇Dart的后期产品其实这个价格还算不错。


1965年水星CometCaliente售价4,000美元


水星Comet Caliente是福特Falcon的兄弟和福特野马也有一定的关系,这就意味着很重要的机械部件(发动机、变速箱、悬架、刹车)这些配件都是常见的,可以很容易购买到。


如果你喜欢美式肌肉车车又不介意开一辆四门车,那么这辆1965年的水星真的太适合你了,这辆车的外观相当完美车漆没有划痕,钣金没有凹痕。


据介绍这辆车一直由一位老妇人驾驶,出售的原因是老妇人离世了。


1966年克莱斯勒300售价4,800美元


这是一辆来自20世纪60年代的全尺寸豪华轿车不过当时的价格与中型车甚至是同一时代的紧凑型车的价格相同。


这辆车拥有复杂性的机械部件,稀有的产量,特殊的装饰部件,虽然动力性能一般。但是驾驶一辆克莱斯勒300敞篷车足以让你足够拉风!


不过这辆车大部分装饰部件和车内部件都有不同程度的损坏,锈迹几乎腐蚀了整个车漆,而且还有几处巨大的补丁。不过在市场上一台运行状况良好的著名的383立方英寸“Wedge”V8发动机就可以轻松卖到1,500美元,这样来说你觉得这辆车的价格贵吗?


1966年福特野马跑车要价5,000美元


下面要介绍本篇文章最贵的汽车了,每个人都喜欢福特野马,第一代野马也受到了很多人的追捧。福特野马诞生于1964年车内较大的空间及更运动的驾感受还有低廉的价格使它一经上市就受到市场的一致好评。


福特的计划是第一年销售10万辆,但经销商在第一天就售出22,000辆,在1966年3月1日,福特制造了第一百万辆野马。


虽然这辆1966年福特野马的卖家表示自己已经做了大量的修复工作,但这里野马的车体依旧有很多处腐蚀,而且车体损坏严重。如果你买下这辆车你将有很多工作要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