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周年纪念币1元什么时候结束(70周年一块钱纪念币)

通知:70周年纪念钞现场兑换额度定了!内附:各省额度数据表

虽然人民币70周年纪念钞的第二批兑换已经结束。但是广大藏友们不要伤心,不要忧愁。因为还有最后一次现场兑换的机会。

现场兑换的时间:2019年2月22日-2月28日

小钱温馨提示

现场进行兑换人民币70周年纪念钞时,不需要提前预约,可以直接到网点排队预约兑换!

央行公布了70周年纪念币两批兑换的最终结果:

第一批兑换了7014万张,兑换率为87.9%,剩余965万张未兑换;第二批兑换了3151万张,兑换率为86%,剩余513万张未兑换;共剩余1482万张未兑换。

从央行发布的数据可以看出,人民币70周年纪念钞的兑换率还是比较高的,可见各位藏友对它的喜爱至深!

各省额度数据表

其实剩余未兑换的人民币70周年纪念钞虽然有1482万张,但相比于总发行量的1.2亿还是比较少的。每个省份的现场兑换额度差别也比较大,各位藏友要把握这最后的机会呀!

从图中可以看到,辽宁是现场额度最多的,有225万张的额度,排名第二的是山东,有102万的额度。最少的是西藏,有2万的额度。

各位藏友去兑换人民币70周年纪念钞的时候,要注意一下几个常见的问题:

1、现场兑换时间是2月22日。央行会在2月21日公布现场兑换信息,包括:网点,额度及兑换要求。请各位藏友务必密切关注和跟进。

2、前面两次预约兑换,每人(一张身份证)可兑换20张,这次现场兑换应该不会多于20张。

3、现场兑换不能代领,只能本人凭身份证排队兑换,跟前面两次还是有区别的。

最后,小钱祝愿各位藏友都能如愿以偿地兑换到人民币70周年纪念钞。大家也要密切关注央行发布的公告,小钱这里一有什么重大消息,也会在第一时间通知各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