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s官换机什么系统(苹果5s官换机)

官换机这个词语在iPhone里面听的比较多,按照道理来讲,官换机是不能在市面上流通的,只做换机用,但是有些不法商贩通过特殊渠道,弄到官换机,然后在出售。由于官换机是换机,所以肯定没有配件包装盒的,但是官换机的质量和零售版是一样的,价格还比零售版便宜。

网友在网上买了一款iPhone5s,号称是官换机,关于本机里面也显示是官换机,拿回来却有包装盒,而且还是全新iPhone5s,在哪里买的大家都知道了吧!

就是这款iPhone5s了,贴的保护膜,戴的防摔壳,看起来非常不错。保护的很好。

背面可以看出来是银色的iPhone5s,新机成色自然没有问题。

这是关于本机,外观看起来非常新,但是,屏幕就暴露了,该机的屏幕有明显的老化迹象。色彩显示都不均匀了,该机 也确实是官换机,型号N开头的。

随机还有充电器,耳机,数据线,盒子等等。

那该机到底是不是全新机呢?我们来通过序列号就能看出来,现在就查询看看,

这里我们可以看到,该机的激活时间是2014年,可不是全新机。所以大家不要被机子的外观给骗了,外观是可以换的,只有激活时间是换不了的。大家在购买iPhone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不要让这些商家钻漏洞,损害自己的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