讴歌豪华37l尊驭版多少钱(讴歌尊享版落地价23万)

车友们好,老刘品车,品天下名车。

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是讴歌MDX尊驭版车型,它的售价已经达到了84.8万元,也就是到了豪华SUV的准入门槛,本期将它的车内科技感和驾乘感受来和大家聊一聊,看看是不是真的贴合豪华SUV标签。

首先坐进讴歌MDX后排,这是大家比较关心的地方,毕竟作为一款豪华品牌的中大型SUV,后排的乘坐表现至关重要。其他品牌尤其是拥有第三排座椅的车型,也就意味着第三排座椅靠背可以翻折,那么整体的功能性会大于实用性,座椅的舒适度会降低。而在这辆讴歌MDX上,它沿续了日系车在豪华和乘坐舒适性领域的造诣,无论是座椅的舒适性、宽大性和支撑性,做的都非常不错。

后排的科技感方面,刚进来发现确实有点惊艳,像后座椅加热、独立空调都有配备;车顶天花板上还有个大屏幕,可以看看电视或影片,这样的功能性已经非常强大了,只不过这些设计看着有点过时了。如果能像其他豪华品牌,尤其是当今宝马所做的那样,把PAD或手机的一些元素,融入到靠背或座椅扶手中去,那它的科技感加分会更多。

行驶表现方面,开起来最大的感受就是非常安静,因为它搭载了一个3.0升V6自然吸气发动机,加一个HYBRD混动系统。所以它整体的舒适度、安静度,以及油耗表现都非常不错,确实表现出了日系品牌惯有的舒适驾驶感受。

更重要的一点是,讴歌这个品牌在操控方面一直做的很优秀,哪怕方向盘有轻微的调整,转向机构便会立刻跟上,从而一起去配合整个过程。除此以外,讴歌MDX在舒适性以及安全辅助方面,也增加了一些特有的功能。比如具备了ACC自适应巡航,能和前车保持一定距离,甚至在前车停下来时,它会主动刹车。

不过在驾乘感受上还是有不好的地方,就是整个前排的科技感营造方面,它和大多数日系豪华品牌一样,也同样采用了多媒体的双屏设计,想努力营造出很强的科技感,但实际使用时会觉得太繁琐了。当乘客想连接蓝牙时,要两个屏操作,再做出相应的选择;包括在行车过程中想要去按某个快捷键,还要去低头看整个中控区域。从这个角度看,它不太符合豪华品牌车型在驾乘感受和实用性方面的需求。

车身长宽高分别是4985*1975*1715mm,轴距为2820mm。如果在60-80万元的售价区间,想去选择一辆比较佛系、乘坐舒适,而且还省油的中大型SUV,我觉得讴歌MDX Hybrid绝对是可以考虑的一款车型。

好了,就到这里,喜欢老刘品车的朋友,看完有什么意见或者建议,欢迎评论、关注、点赞、转发、收藏,我会每天及时更新,最新的车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