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包一辆摩托车需要多少钱(摩托车打包费多少钱一台)

上一个月在某宝买了一个折叠木书桌,反正算起来不到一个月。刚收到物品时觉得有些沉,还有点宽因为是60*80的,买它的目的是因为看到图片是狐形的,比较中意。收到的货呢发现不是狐形的,后来才知道那个是升级版的。我买东西有时候就是不那么细心,就想将就着用吧,退货太折腾啦!又是农村还得打包用摩托车带到几公里外的镇上去。

平时用着都还挺好,就是用来写写字,抄抄经、就在这周吧早上准备用桌子时看到中间裂了一条篷,于是向商家说了情况,商家说可以寄回去修他们出运费、后来商家还说可以退,心既然可以退那就退了,反正也不是很中意。修也挺麻烦的、可是马上退的话又没桌子写字了,那几天下雨,路上也是坑坑哇哇、小水塘什么的向商家说明了情况,客服说那一个星期之内寄回去吧!这下可好如果我重新在网上买一个、一个星期就可以到货啦!于是又在网上淘买了一个松木的,很轻又是我喜欢的尺寸。

昨天新的到了还没取货,我就向之前的商家说我要寄回去啦!今天就打包好、包装盒也没扔,商家客服告诉我发顺丰普快 ,到付就可以,下午我顶着烈日、把桌子搬到摩托车上,那重量我还可以承受再多一点都不行,到了顺丰速运,下了单也说了我是退货,到付、快递员又是量体积,刚开始系统出现300多元的费用我写的桌子,好家伙我说这东西才200多,他说要不不要写桌子吧、按重量称,他说40斤、我也没看称,费用104元,我向客服说了价格、客户一脸懵,说不可能她们发货就8公斤左右、问我是不是正规的还是代理的,我说镇上就一家,然后又重新称一遍、快递员说弄错了9.6公斤、再算一下价格70元,又向客服说,客服还是很惊讶!叫我拆掉一个包装盒、再称因为是两个,好又把打包好的盒子打开,拿出了三个费木板、我说要拿掉一个盒子时快递元不同意说里面的太薄,容易把东西弄坏的,那就除掉费木条再称吧9.26公斤少了两元就是68元。向客户说明情况、客服说好吧、寄回来吧!于是叫快递员打包寄岀啦!时间已是下午五点多、赶紧去赶集啦!啦啦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