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款别克陆尊120码转速是多少钱(05别克陆尊120迈转速多少)

首先,在车身尺寸方面,别克GL8一直是MPV界的标杆车型,其长宽高分别为5238x1878x1800毫米,轴距为3088毫米,车内的空间表现自然是不错。前杠的设计也颇有运动感,立体感很强。总结一下这款车的优缺点:外观好,国产车好,合资车好。

内饰部分也是这次别克GL8改款的重头戏,全系标配的双8英寸全液晶仪表及中控联屏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设计。在车内,别克GL8更明显一点,这是一款更加注重家用的车,比如用料、配色、质感,甚至是配置,都是看着要更加豪华。车辆内部评价中,内饰设计是最能反映别克GL8车型舒适性的部分。

在配置上,倒车雷达在你倒车入库的时候能够提醒你,避免车尾剐蹭到。同时,还支持的防炫目远光模式,可以自动调整远光LED的开闭以及照射角度,有效避免了前方车辆的后视镜眩光问题,对道路上的其他驾驶员也非常友好。而驾驶过后,轮胎并没有漏气的现象,实测胎压数值没有变化。

在空间表现方面也是非常优越,再加上多种黑科技加持,以及人性化功能配置,无疑这些优势都将别克GL8继续深挖目标消费群体的用车需求。总而言之,其内部乘坐空间虽然有限,但是其用料、布局可以适当弥补这点不足。第一二排宽敞没什么大不了,这很正常,如果能加个第二排航空座椅,简直就是为小朋友装上了一次坦克,站在那个价位,你能给她配个飞机头等舱。

在安全配置上都有防抱死系统、电子稳定系统配ESP等等。在车辆的智能安全配置领域,别克GL8也是将主被动安全、智能驾驶辅助等方面的领先性发挥到了淋漓尽致。主要在气囊数量、辅助驾驶等被动安全及舒适性配置上有所提升。

传动方面,参考现款车型,与之匹配的是一台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当你真的需要动力的时候,变速箱能及时识别你的意图,降挡(或连降几挡)将转速尽可能地保持在四五千转的范围。在刹车测试,40.23米的成绩对于这样一台MPV来说算是非常出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