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k2在4s店做二保多少钱(起亚k2在4s店保养一次多少钱)

车 款:

本田锋范 2015款 1.5L CVT 舒适版

养 护:

保养很方便,提前一天预约还打折,没几公里就到了,我和朋友就到楼上喝了一杯咖啡,感觉一会就完事了。挺快的。费用稍微贵点,将近500元,谁叫咱的是直喷发动机啊。

服 务:

服务态度很好,很周到,车里还给你套上车座套,放一张纸的脚垫怕把咱车弄脏了。想的挺周全,新车保养还是到4s店放心。还给爱车做一系列的检查。挺好的。

油 耗:

油耗是相当满意的,刚提车时在市内开,油耗显示是8个,后来慢慢的变成7.5个,再后来6.8个,在首保后变成6.5个,我的一个开了七八年车的朋友开我车上了一次高速,回来油耗就变成6.3个,二保之后,油耗变成6.2个,现在一直是6.2个。我朋友的欧蓝德是13个,途观11个,飞度5.7个。飞度是手动的,真是省啊。

操 控:

悬挂支撑性真是不好,路面的信息都反馈了车里,胎噪音真是大啊。这个特别是不好的路面,那声音真是大,,风噪控制的也不好。但是方向盘精准还是挺好,没有什么虚位,方向盘也挺轻的,高速稍微重一点。等红绿灯时,总是第一个冲出去。就是方向盘调节是两向的。

性价比:

性价比是相当的不错的,从自主品牌到合资品牌的这价位我都看遍了,自主配置高,合资配置低,但是老婆大人说小毛病少,省油的。我只好看看合资的,并且是日系的。看来看去就决定买它了,我单位有三辆老款锋范。看外观,动力,空间,省油,这真的首选啊。

动 力:

动力,真是赞不绝口,朋友试驾完我的车后,给了好评的动力,在高速超个车也不在话下,也不用s档,s档转数一直保持1500,稍微踩油门转数就到3000,真心不错啊。

配 置:

配置真的太低了,没有收音机,扶手箱,雷达,导航,轮毂是铁的,没有内衬,天线难看,车座没有黑色的。只好自己加装了,加装了导航大屏幕,加装了雷达,行车记录仪,还有好几样正准备加装呢。

舒适度:

座椅挺好的,没什么不舒服的,绒布面也很舒适,开时间长了也不会难受,我想这价位的舒适性都差不多。至于隔音真是太差了,关着窗户就像没关窗户。速度快点,发动机和胎噪音都起来了,不过还是能接受,不影响说话听歌。

空 间:

空间蛮大的。后排可以跷二郎腿了,就是横向空间有一点窄。后排坐两个人正好,三个人中间的有点不舒服。空间真心的大啊。后排不能放倒,我觉得不所谓的了。后排放倒的机会还是很少的。

外 观:

外观真心漂亮。有棱有角的,真心是符合年轻人的口味,特别是腰线也很漂亮,尾巴有点中庸,我原本就喜欢老锋范的,新锋范更漂亮,前脸有一种冲的感觉,大灯不怎么亮,跑了两次夜晚,只能跑四十五十,不敢跑快。

内 饰:

内饰真的不行,控制台都是硬塑料,两侧门扶手的地方也是硬的,没有卡罗拉的布感觉,有一次大热天,我把胳膊放那,真心的很烫啊,座椅没有黑色的。米黄色不耐脏。

综 合:

这车最满意的是省油,买它最初也是看它省油,现在是6.2个油,加92号油,一公里是0.35元,真心的省,地球梦的发动机也非常好,动力说到就到,在十万落地的同级别车里,它是非常好,买车之前在网上看了老长时间,1.5自然吸气,动力有131匹马力,没有那个能与它比较了,还有就是cvt很平顺,看过帝豪,威驰,k2,瑞纳。怕国产车小毛病多,威驰k2瑞纳4s店里出的价钱里含有加装的。我不喜欢被人强制消费的感觉。到这个4s店不加装,给点价钱已经达到心里的价格了。还有一点满意的是地盘太低了,只好自己加装了发动机护板,走不好的地方只好再慢一点,有一次把地盘蹭了一下,把我心疼的啊。买车还是买自己喜欢的,合资的车我感觉本田的车子不错,省油省心。

来源易车口碑用户:甜味妮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