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力绅2018款高配多少钱(17年艾力绅高配多少钱)

汽车走进生活,选最适合自己的车。

哈喽,大家好,我是红涛说车。

说到合资MPV车型,像别克GL8、本田奥德赛、艾力绅等都是很热门的选手,而现在丰田赛那和起亚嘉华等新品的加入,让合资MPV之间的竞争变得愈发激烈,为了能够吸引更多消费者买单,本田对旗下的奥德赛和艾力绅都进行了改款,而今天咱们要说的主角是东风本田--新款艾力绅,来看看它都有了哪些改变,是不是你想要的那台座驾呢?

新款(2022款)艾力绅共推出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7.98-33.18万元,首先外观方面,新款前脸采用了更大尺寸的进气格栅,看起来要比老款更有立体感,而且格栅为黑色钢琴漆喷涂,多了几分个性,羽翼式全LED大灯内部构造很精致,流水转向灯点亮后更有高级感。

车身侧面轮廓和老款保持了一致,毕竟不是彻底换代的产品,侧窗的面积很大,保障了车内良好的通透性,后排为隐私玻璃,而前排门把手使用了镀铬和后门把手相连,这个设计是艾力绅的经典传承。

电动侧滑门没有缺席,并且还有魔术电动门,通过手势开门的方式确实很酷,不过这个功能仪式感大于实际实用性,需要有个蓄能时间,对于比较心急的朋友来说,还不如趁早拉开车门钻入车内,呵呵。

牌照上方一条镀铬把左右尾灯相连,拉宽了视觉效果,而灯组的面积很大,并且进行了黑色处理,LED光源点亮后很漂亮。

老款艾力绅经常被人吐槽内饰有些沉闷老气,而且车机系统落后,而新款艾力绅的内饰能我们带来一定的新鲜感,中控台布局简洁,双拼配色营造出来了的氛围很好,采用了按键换挡机构,悬浮式中控屏增强了科技感,内置了最新的车机系统,不过实话实说,中控屏画面清晰度还是稍差点意思。

新款艾力绅入门经典版配备了倒车雷达、倒车影像、车侧盲区影像、运动和经济模式、自动驻车、上坡辅助、双侧电动侧滑门、无钥匙进入和启动、7英寸液晶仪表、皮和织物混搭座椅、10.1英寸触控液晶屏、单色车内氛围灯等,安全配置有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帘、胎压报警、ESP车身稳定系统等。

到了舒适版,增加了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主动刹车、全速自适应巡航、分段式电动天窗、电动感应后备厢、远程启动、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语音识别控制、车联网、OTA升级等,豪华版还有前排手机无线充电、真皮座椅、前后排座椅加热、后排小桌板,顶配至尊版拥有了360度全景影像、自动泊车等,整体配置水平在同级别MPV中还是可以的。

车内为2+2+3的7座布局,身高174米的乘客坐进第二排,两个独立座椅能够对身体和大腿部位起到很好的承托,航空级头枕也很不错,长途乘坐也不容易累,再进入到第三排,无论头顶还是腿部空间都不会有拥挤和压抑感。

新款艾力绅的前排和后两排,储物空间设计非常人性化,我们常用到的东西,都很容易找到适合存放的位置,而满载7人的情况下,后备厢基本上装不了什么东西,好在第三排座椅向后放倒,具备钓鱼凳模式,另外也可以完全隐藏在地板中,这么一来拉些大件物品很给力。

动力部分,新款艾力绅仍然搭载的是本田第三代i-MMD油电混动系统,是由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机组成的,与之匹配的是E-CVT变速箱,实际开起来动力输出平顺,油电之间的切换也很自然,最主要的还是燃油经济性出色。

总的来说,新款艾力绅的内饰更上档次,空间利用率很好,乘坐起来很舒适,动力总成也能让人满意,除此之外,新款还使用了双层隔音玻璃,底盘滤震性方面也有了优化,相比老款车型实力更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