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99买什么手机更值得(1599左右买什么手机好)

大家都知道,今年的骁龙 8 新机真的是又烫又拉!

更搞笑的是,发布会上在散热方面吹得越狠的手机,实际到手游戏调度就越怂......

可以说,这波骁龙 8 新机的体验真的是各种倒退。

这都算了,关键是这些新机是一个卖得比一个贵,美曰其名 —— 冲击高端。

当然,消费者可不是傻子,他们都明白一个道理:

早买冤大头,晚买享折扣~

这不,618 还没来,某些厂商的骁龙 8 旗舰新机就引来了价格大跳水......

例如这款号称史上最强大的 2K 直屏安卓旗舰手机 ——realme GT2 Pro。

其 8G+256G 的版本在某多多平台直接狂降 700 元,从 4199 降到了 3499......

只不过我还是建议狐友们先别冲!

一是等到 618 之后,这些骁龙 8 手机价格肯定还会往下跳水一个档次。

二是夏天马上就来了,骁龙 8 这条 “炎龙” 可是比 888 还烧的,可以说日常体验都可能被 “烫伤”......

想要换新机的,我还是更推荐入手搭载骁龙 870、天玑 9000/8100/8000 的机型。

或者买骁龙 888+ 的千元机!毕竟在骁龙 8 面前,888+ 都是凉爽的了~

千元骁龙 888+,真香

是的,618 还没到,已经有国产厂商将骁龙 888 的手机价格降到了 “千元档”!

然而这个 “价格屠夫” 并不是大家所熟悉的小米 / 红米。

而是此前成功从小米手中抢过骁龙 8 芯片首发的联想。

这款机型便是去年底发布的 moto edge S30,现在 6+128G 版本仅 1599 元!

它拥有一块 6.78 英寸 2460×1080 LCD 屏幕:

支持 144Hz 刷新率、576Hz 触控采样率,支持 HDR 10。、

机身厚度为 8.8mm、重量为 202g(塑料边框塑料后盖,侧边指纹识别)

在性能这块,moto edge S30 除了有骁龙 888+,LPDDR5 内存、UFS 3.1 闪存的组合拳也安排了!

应对目前的主流游戏,一点都不虚,还可以保证未来好几年的流畅使用~

前置相机则为 16MP、后置相机为 108MP(S5KHM2)主摄 + 13MP 超广角 + 2MP 景深三摄;

此外,moto edge S30 还拥有 4700mAh 大电池和 33W 快充。

这款机型适合哪些用户呢?

如果你预算只有 1500 元左右,又非常看重手机性能、对质感、拍照无感。

那 moto edge S30 就是你的最佳选择了~

5 元 1G 时代?

今年联想摩托罗拉这场发布会,除了给我们带来骁龙 888+ 千元机 edge S30,还让果子 “长知识” 了:

联想中国区手机业务部总经理 @神奇的劲哥 转发了雷总一条微博,并表示 5 元 / GB,我们一起来。

他这句话,其实就是想为 edge S30 冠军版做营销......

因为 edge S30 冠军版配备了 12+512GB 超大存储,而价格仅 2499 元!

也就是说,这款手机的存储每 1GB 只要 5 块左右(2499/512)。

edge S30 冠军版和 edge S30 标准版配置基本一致,最大区别就是机身存储了。

不过果子要说的是,联想这个营销,确实很让人讨厌!

#手机存储进入 5 元 1GB 时代 # ?

手机营销不能入魔啊!这是暗示自己做的只配当 U 盘?

如果联想真要用这种话题来突出 edge S30 冠军版的高性价比,那在我这个产品面前:

edge S30 冠军版毫无 “性价比” 可言啊~(狗头)

毕竟我这可是 “8 毛钱 1GB 呢”!

最便宜骁龙 8 屏下机是的,联想今天这场 “史上最短” 发布会(3 分钟)上,除了以上两款产品,edge X30 屏下摄像版也来了!

edge X30 标准版其实早在去年年底就发布了,而标准版和屏下摄像版最大的区别,正是这个前置摄像头~

它拥有 6000 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夜视算法加持,形成 RAW 域图片 6 帧叠加,使暗部画面更加明亮。

AI 算法的加入让画面对比度与亮度大幅提升,图像去雾更佳。

更重要的是,这块屏幕采用了 4 层高透材料,并且有特殊子像素驱动设计:

以多弧形透明走线与晶钻排列,完美地将摄像头隐藏在了屏幕下,从而实现了 “真・全面屏” 观感。

至于其他配置,它跟标准版 edge X30 一样:

骁龙 8+Turbo LPDDR5+Turbo UFS 3.1 组成的性能铁三角;

拥有 5000mAh 大电池并支持 68W TurboPower 快充;

5000W 广角主摄 + 5000W 超广角微距 + 200W 像素战术镜头的后置三摄;

拥有双扬声器 + 杜比全景声并预装 MyUI 3.0。

而 edge X30 屏下摄像版的价格也挺良心的 ——12+256G 版仅 3499 元~

购买建议如果你问果子上面 3 款机型哪个性价比最高,我大概率会选 ——edge S30 冠军版。

2499 元,能买到一台骁龙 888+、12+512G 超大存储,其他配置也非常水桶的手机,确实香~

当然,这款手机最大的缺点就是质感较差、拍照一般,以及系统问题......

如果你可以接受这些缺点、且购机预算就 2500 元左右,那么这款机型可以考虑~

如果你不急着换新机的话,我强烈建议你再等等看!

因为马上就有一波天玑 8100 新机要来了,例如 K50、realme GT Neo3 等。

这颗芯片极有可能是今年安卓端最香的一款芯片!

因为它不仅性能比肩骁龙 888+,而且功耗只有骁龙 870 那么均衡~

最后容果子说一句:

发哥给力点,给我把高通干翻了!


编辑:斯哥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