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车前档风玻璃多少钱(起亚车前挡风玻璃多少钱)

12月9日上午,南宁市一小区业主发现,停放在地下停车场的两辆小车遭人故意砸坏前挡风玻璃,并被铁棍撬凹车身,其中一辆奥迪车估计损失达两万多元。

12月10日中午12时许,南国早报客户端记者来到事发的长湖路维也纳森林小区2号地下停车场,只见停在出口附近的一辆银色起亚小轿车的前挡风玻璃已被砸出蜘蛛网状裂痕。据了解,当时停放在起亚桥车附近的一辆奥迪小车也被遭到黑手,车主已将车开去修理。

起亚小轿车的前挡风玻璃被砸裂。 南国早报客户端记者 卢荻摄

当天下午,奥迪车主陆先生向记者介绍,12月7日晚上,他将奥迪车停放在2号地下停车场的出口附近。12月9日上午9时30分,陆先生到停车场准备取车时,发现奥迪车前挡风玻璃已被砸烂了。同时,车门和车身等位置不同程度被撬凹了,车身上有一条大约90厘米长的划痕。前挡风玻璃前面还放着一根四五十厘米长的铁棍,怀疑是砸车者留下的。嫌疑人显然不是为了车内的财物,因为车门并没有被打开,车内的东西也没有被翻动的痕迹。

同时被砸的起亚小车相邻停放,嫌疑人同样在前挡风玻璃前故意留下一根铁棍,该车车内的东西也没有被盗走。

据陆先生介绍,他的奥迪小车估计损失两万多元,单是更换前挡风玻璃,就要一万多元。而起亚汽车损失估计也有两三千元。

南国早报客户端记者了解到,12月9日上午,在陆先生两人报案后,辖区警方已介入调查。由于损失较大,涉嫌故意毁坏财物罪,目前,警方已将该案列为刑事案件进行侦查。

来源丨南国早报客户端记者 卢荻

编辑丨陈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