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颐尚温泉(南京颐尚温泉度假村)

文/旅游没有目的地(欢迎个人转载与分享)

旅行有好多益处:新鲜满怀;见闻大开;观赏新都市的欢悦;与陌生朋友的相遇;能学到各种高雅的举止。

不知不觉中,2020年的秋季已经走到了尾声,小伙伴们将要迎来寒冷的冬天。在小编看来,冬天最适合做的事情就是吃火锅、泡温泉了。小伙伴们对温泉了解过吗?据了解,温泉的起源地在中国,直至现在,我国温泉数量都是世界上最多的一个国家,冬天将自己泡进温热的水中,这种意境想想就感觉特别棒。既然温泉数量如此之多,小伙伴们不知道该去哪里泡的话,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南京的一个温泉。

这个温泉位置处于南京市汤山镇,是汤山镇颐尚温泉度假村的一大特色,虽然度假村对外宣称是一座高档酒店,但它的温泉却是正儿八经在南京出了名的。度假村风景优美,依山傍水建立而成,村前有一大片清澈的湖水,能够清晰的照亮每个人的脸庞,在酒店背面却是一座高高的山峰,山上绿树成荫,花儿在山间肆意开放,成了镇上不可多见的美景。

度假村内借着优越的地理位置与环境,修建了五十多个开放温泉池与十几间有特色的私密温泉屋。这五十个露天温泉看着数量很多,可是却按照功能划分成了五个不同特色的温泉池。如果你是一个姑娘,小编推荐你去花之恋区感受一下,花之恋区的温泉中含有许多有美容功效的药草,姑娘们进去美美的泡上一个温泉,出来后皮肤仿佛刚剥了壳的鸡蛋一般,甚是滑溜白嫩。

如果你喜欢养生,度假村内也有专门为养生人士配备的养生汤区,养生顾名思义,汤池中汇聚了各种有利于人体健康的养生药材,极度发挥了中药的用处。如果你前面两个都不想去,村内还建设了别有风情的三种浴区,这三种浴区的特色是三个国家不同的风格。

如果你想体验一下浪漫,就去土耳其浴区,在里面慢慢放松您的心情;如果你喜欢被蒸汽包裹山尾感觉,小编推荐尼奇芬兰浴区,温泉与蒸汽的疗效合二为一,让你感到神清气爽。除了这两种,村中的巴厘岛浴区最受人欢迎,整个浴池充满了异国风情,当你泡完温泉,还能做一个美美的美容护理,整个人都感到精神抖擞,一天下来的疲劳全部消失。

看到这里,小伙伴们有没有特别心动呢,话不多说,在这个寒冷的天气中,什么都不用带,去感受属于自己的那一份温暖吧。

四川最佳深秋旅行地,藏在大山深处的秘密,网友:人间天堂

福建一景点,人称“海上花园”,门票0元,周末出游的好去处

太原新一游乐园,11.52万平方米不输大同方特,预计年底开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