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腾最大轮胎尺寸是多少(迈腾的轮胎尺寸是多少)

手握25万,想入手一台比较有质感的中型轿车,那么丰田亚洲龙和大众迈腾是两款绕不开的车型,比起凯美瑞和帕萨特,它们的定位更高级一些。那么开完丰田亚洲龙,再试驾大众迈腾,终于发现丰田和大众的差距。

亚洲龙前脸看起来颇具犀利的感觉,大尺寸的大嘴式格栅采用了镀铭饰条装饰,整体造型设计体现出极强的进攻性。迈腾车头呈现出精致的设计风格,加上较大的多边形格让前脸设计看上去十分精细。亚洲龙头灯标配LED远近光灯,头灯呈现出别致的设计风格,视觉效果看着相当前卫个性。迈腾头灯呈现出棱角分明的设计风格,充满线条感的设计很耐看。

亚洲龙车身尺寸为4985/1850/1450mm,轴距是2870mm车侧显得颇具大气的感觉,整体姿态看起来十分挺拔。迈腾车身长宽高为4865/1832/1471mm,轴距是2870mm,车呈现出年轻的设计风格,营造的整体氛围很是出色。

外部配置方面,迈腾多了全车无钥匙进入功能。亚洲龙前后轮胎规格均为235/45R18,配备的为韩泰轮胎采用了精致的多辐式轮圈设计。迈腾前后轮胎规格均为215/55R17,搭配了米其林轮胎,采用了多辐旋风式轮圈设计。

亚洲龙排气管使用了双边双出的设计,尾灯看起来非常精致,车尾呈现出运动的设计风格,并搭配饰条,动感的曲线设计,让整体显得颇具攻击性。

迈腾车尾设计走了大气路线,给人“踏实居家且不失风度"的感觉。尾灯呈现出棱角分明的设计风格,下面排气管采用了隐藏式的设计。亚洲龙尾灯看上去颇具犀利的感觉,视觉上独具特色,夜间点亮时,冲击力十足。迈腾尾灯设计走了棱角分明的路线,内部结构精巧,点亮后能带来不错的辨识度。

亚洲龙内饰显得颇具大方的感觉,并辅以黑色饰条。对称式中控台采用软性材质,内饰看起来非常大气。迈腾内饰呈现出素雅的设计风格,以黑色为主色调,并采用了银色饰板进行修饰,在视觉效果上相当耐看。

亚洲龙方向盘运用了三辐式的设计,同时采用了真皮材质没有过多的装饰,造型比较传统。迈腾平底三辐式方向盘采用了真皮材质,造型比较时尚,有一定的设计感。同时,该车标配了方向盘加热。亚洲龙仪表盘符合这个价位该有的水准,仪表盘造型中规中矩,但实用性能有所保证。迈腾搭配的是一块全液晶仪表盘,功能丰富,显示效果不错,科技感十足。

亚洲龙采用了真皮、仿皮座椅,这样的材质比较受广大消费者喜爱,同时这款车配备主驾驶座椅2向腰部支撑调节、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迈腾采用了皮、翻毛皮座椅,相较于市面上大部分其他材质而言,显得高档很多,同时该车配备主驾驶座椅4向腰部支调节、主/驾驶座电动调节。

亚洲龙后排空间表现还不错,代步通勤、日常家用基本都够了。另外,该车配备后座出风口、后排头部气囊、后排侧气囊。迈腾后排空间表现不错,较大的乘坐空间能带来更好的乘坐体验。另外,该车配备后排头部气囊、后排独立空调、后排侧气囊、后座出风口。

三大件方面:丰田亚洲龙配备2.5L的L4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209马力,峰值矩为250牛米迈腾配备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220马力,峰值扭矩是350牛米。变速箱方面,亚洲龙匹配爱信8AT变速箱,迈腾匹配7档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两车前悬架均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亚洲龙后悬架为E型多连杆式独立悬架,迈腾后悬架为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结语

总的来说,两款车开起来的差距还是很明显,大众迈腾2.0T高功率车型动力参数是优势,比亚洲龙的2.5L版本,无论是加速超车,还是高速巡航动力储备都非常充沛,亚洲龙低扭输出线性平顺,配合爱信8AT变速箱,非常可靠耐用。如果是市区驾驶比较多,还是建议选亚洲龙,低速平顺性更好,如果经常走高速或者是快车道居多,那么迈腾四平八稳的驾驶风格更讨好驾驶者。最后大家会怎么选?欢迎下方留言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