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江水上乐园(温江水上乐园门票价格)

作者:成都市温江区二十一世纪学校 四年级二班 周思源

同学们,你们应该去过很多地方吧!有公园、图书馆、还有游乐园。那你们去过水上乐园吗?如果没去过,那么就让我来给你介绍介绍吧!

首先,这里的风光非常美丽,早上一进门,会有一股凉意向你扑来,是谁家的“小朋友”在作怪呢?当然是小喷泉在作怪了!它那滴滴答答的流水声合奏出一首欢快的歌曲,吸引许多的客人来做客。中午,正是大太阳的时候,太阳照耀在水面上,波光粼粼一片;太阳照耀在大地上,为大地盖上了金色的被子。晚上,天空挂上了星星,一排排的星星如此璀璨,悄悄的为你照耀!我爱极了这时时变换,一步一景的水上乐园。

其次,这里的美食也非常美味,你玩了一会儿累了,可以到“能量补给站”里去买点小吃。里面有水果、盒饭、香肠、土豆……其中我最爱吃的当然是香肠和土豆了!入口即化的感觉让人吃完后还意犹未尽,满满的饱腹感使我充满了快乐。

最后,当然是水上乐园的中心了——游玩项目。项目有很多种任你选择,比如说有网红大漩涡、儿童乐园……让我印象深刻的是冲浪,差不多两米多高浪向你跑来,犹如白色战马齐头并进,浩浩荡荡的飞奔而来,那声音如同山崩地裂,好像大地都被震得颤动起来。

浪头涌来,让我不断前后摇晃,不由自主的抓紧了冲浪板,不断的浪潮向我迎面扑来,我使劲看着一个汹涌的波浪,仿佛孤军奋战的战士冲向它,结果抵挡不住,被它冲得人仰马翻,飘在岸边……原来这就是在海中搏击海浪的感觉,真是刺激啊!

美丽的风光,美味的小吃,丰富的项目,你确定还不来?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欢迎向我们报料,一经采纳有费用酬谢。报料微信关注:ihxdsb,报料QQ:3386405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