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款桑塔纳16的多少钱(17年16桑塔纳多少钱)

车辆的参数我就不一一介绍了,到哪都可以查到。我记得2017款的桑塔纳没有三厢了吧,好像全部上的是两厢版的浩纳吧。如果你要是喜欢两厢是可以建议购买的(配置不变,就是两厢版优惠下来的要贵不少),如果喜欢三厢就买16款的就行,毕竟桑塔纳的优惠还是挺不错的,家庭代步不错的选择。

既然你考虑桑塔纳,那么图的就是代步,经济实惠,皮实耐糙,因为它的价格放在那,所以你心里也不能有太高的期望。另外,买桑塔纳我就建议买手动丐版,性价比是最高的。新桑塔纳是PQ25平台,所以在技术上并不落后,搭载全新的EA211发动机,动力不错,省油稳定,5MT的手动变速箱那已经成熟的不能再成熟了,所以说在核心配置上桑塔纳的稳定性和实用性在同级别中占有很大优势。

非独立悬挂这个无疑,桑塔纳的扭力梁总是被说成半独立悬挂这样说虽然有点贴金但是也不无道理。因为桑塔纳的扭力梁中间并不是刚性材质,是可以小幅度改变的,相比纯粹的扭力梁有那么一丢丢好处,但是影响不明显,不错至少说明大众还是用心了。

前盘后鼓,没有ESP,185轮胎,没雾灯,中控屏就别提了,内饰塑料感严重,手扶箱看着都掉档次都是其诟病所在,但是回过头看看价格,心里还算是有些平衡。虽然桑塔纳是A0+级别车,但是价格确是A0车的定位,空间也大。相比飞度,POLO,致炫等标准A0车来说配置并不寒酸,所以说综合性价比还是不错的。

总评:目前17款的浩纳有1.5W的优惠,16款的三厢优惠幅度更大2W+,6W大几就可以买到,7W多落地,价格算是很大优势。7W多买的合资品牌车,三大件都很成熟稳定,仅仅是车辆配置和内饰配置略显不足,综合性价比还是杠杠的。另外1.6手动的非常省油,5个多吧,居家必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