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最贵的汽车多少钱(安徽省最贵的车)

大家还记得多年前车展上那一台加长劳斯莱斯幻影吗?如果我说售价1.5亿那一台或许你就想起来了,没错就是那辆车身长度近9米能座11个人的加长劳斯莱斯,在我们视线之外的这么多年它一直静静停在车库里等待着它的买主,这一停就是7年。

2011年车展上这台劳斯莱斯曾轰动一时,1.5亿的售价刷新了中国人对豪车的三观,就算和现在车展上最贵的莱肯等相比也依然在价格上有优势。

在车库停了7年之后最近终于被一位来自安徽的超级土豪拿下,近日就有网友在高速公路上看到这辆加长幻影的真容。从远处看这辆劳斯莱斯幻影的尾部和普通版并无二致,但凑近一看就会发现它拥有比一般幻影长得多的中间乘坐空间。

据车主朋友表示这辆加长幻影是全亚洲唯一一辆,并且1.5亿元的售价也是目前为止亚洲最贵的豪车。车身行驶证显示这辆幻影的车身尺寸达到8895*1988*1740mm,裸车重量达到3.65吨,一次可搭载11名乘客同时乘坐。

目前这辆劳斯莱斯在安徽当地已经成为明星一般的存在,因为它实在太拉风也太少见,不论走到哪里都会吸引无数过路人疯狂合影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