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凌12t磨合期是多少(雷凌12t磨合期多久)

对于消费者来说,不少的消费者其实已将汽车给分类了,如丰田就是经济省油的代表,提到丰田大家想到的或许就是省油了。那么丰田真的油耗就低吗?现在我们就以其王牌车型——雷凌来说事,看看他的车主油耗是多少。

对于丰田雷凌来说,相信不少的消费者也不陌生了,现在来说就是月销破万、轿车销量前十的存在。现在我们主要说的是燃油版的雷凌,毕竟讲油耗一般讲的就是燃油版的。1.2T的雷凌来说,他的动力表现能达到85kW/185N.m,作为普通的家用足够了,有时跑跑高速也轻轻松松。本身他的车重是1.35吨,如此带来的官方油耗是5.5。老实说,如此的油耗来看还是非常经济实惠的。

而实际的车主油耗来看的话,在经过了所谓的磨合期之后,整体跑出来的油耗也足够的经济实惠,高速等状态来说,确实可以做到5个出头,而在普通的上下班城市行驶等不堵车情况来说,可做到6.6个油耗左右,堵车等来说一般也不会超过9个油耗,整体来说,平均下来7个油耗就可做到。如此的油耗经济性还是非常高的,比起帝豪,艾瑞泽系列等来说经济性会高,应该和卡罗拉,宝来,朗逸等同档次的油耗表现。

全新的雷凌来说,整体来说,确实有足够的看点,首先来说,他就是TNGA架构下的车型,在这个架构之下,安全性与智能表现可以说是大大的提升。毕竟8个安全气囊+ACC自适应巡航,在这价位确实是少见的。雷凌也可以说:改变了人们对于丰田车低配的印象。如此的雷凌也确实是大获成功,现在来看其销量也确实不错。

对于家用车来说,讲究燃油经济性是非常正常的,毕竟各种车都有各种的侧重点,如越野车自然是性能与越野配件,而高端车自然是豪华度与智能化,而家用车来说就是关乎钱包的燃油经济性了。对于丰田来说,其实他的低中高端整体的燃油经济性都不错,像低端入门级的致炫,家用级的卡罗拉,雷凌,高端的亚洲龙,甚至豪华品牌雷克萨斯等,其实整体的燃油经济性都是非常高的。

整体来说,丰田雷凌整体的燃油经济性确实不错。当然了,若有朋友说:怎么我的雷凌油耗偏高呢?那么抛弃路况等来说,应该就是汽车开久了,产生积碳等导致的。积碳确实会影响性能与燃油经济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