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红光商务车多少钱(50红光汽车多少钱)

4月12日晚上汽通用别克举行一场盛大的GL8上市发布会,除了主持人湖南卫视一哥汪涵、宝马御用培训师董威君,还邀请了手磨咖啡倪大红、霸道总裁王耀庆、德云红人岳云鹏、二传菁华魏秋月亲自上阵,演绎在GL8 avenir艾维亚内的生活百态。新车共推出三个版本:四座、六座和七座,售价45.99万-52.99万。




此次GL8艾维亚推出的四座版非常的豪华和大气,豪华到打开车门有迎宾光毯,豪华到二排的豪华座椅胜过飞机头等舱数倍。空间更是非常的大气,连身高1米9几的前女排队长都可以在二排伸直大长腿。从售价可以看出别克GL8开始上探,向更豪华,更高端的40-50万价格区间冲锋。那么中国市场能接受50多万的豪华MPV吗?



上图为2019年中国MPV销量排行榜,可以看到排名第一的是神车五菱宏光,排名第二的就是此次上市的主角别克GL8,说明别克GL8在中国市场是卖得最好的合资MPV;通过排名前十的车型也可以看出,中国的MPV市场非常的极端,要么是买来拉货的像五菱宏光要么是买来商务接待像别克GL8,很少买来家用,所以开MPV的在大众的眼里不是拉货的就是老板司机。



当然还有更高档的丰田保姆车了--埃尔法;由于饥饿营销及炒作,埃尔法终端都得加价十几万或几十万不等,价格去到了近百万;而像GL8、奥德赛等合资MPV价格都在20万-30多万之间,而30-80万之间热销的MPV竞争非常少,属于空白市场。所以别克GL8正是看到了这点,推出更豪华的艾维亚主打40-50万的MPV市场。这也是别克的一次大胆尝试,但对于一台四座版的GL8你愿意花50万购买吗?市场表现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