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途轮胎价格是多少(瑞途轮胎的价格)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上面的“关注”,可以免费订阅我们的最新内容,感谢支持

电动三轮篷车属于电动三轮车中的一种,比两轮车稳定,比四轮车价格更优惠,加上能遮风挡雨,还能装配暖风、风扇,受到了不少中老年人的欢迎。今天,小编给大家分享2款大品牌,最少能坐3人,符合全家人出行的需求。

金彭家乐

家乐车长2.1米,宽1.1米,高1.6米,属于中规中矩的封闭式三轮电动车,前后双排座椅,能坐3个成年人。简约大气的流畅车身线条,全新驾驶钣金,质感更出众;LED透镜大灯+警示尾灯,只为你的安全出行加倍。

配置上,整车可搭载650W/1000W动力电机,选配48V45AH和60V45AH铅酸电池,能跑70公里,价格在8500-9200元,可根据日常出行需求选择相应配置。

细节上,配备了车顶小窗和车载风扇,通风换气,夏天随时随地“凉”下来。液晶显示屏,车款随时掌握;驻车手刹,防止车子溜坡;手摇升降车窗,故障率低。

宗申瑞途5B

作为宗申瑞途系列车型之一的瑞途5B,采用了五门六座的设计,主打载人。前排座椅选装可调节儿童座椅,后排座椅可180°翻转,便于搭载货物。新式国标一体转把+倒车影像,加上左右双暖风,冬季也不怕冷。

动力方面,宗申瑞途5B采用高磁钢超静音电机,动力大,适应环境强,该车搭载大容量电池,能跑70公里,根据瑞途系列车型来看,价格在9500元左右。而且,还能选装大功率电机和高低速变档。

其他配置,加粗铝筒液压减震,搭配宗申高端专用轮胎,装配三联动制动系统,能应付各种路况,安全舒适两不误。天窗、风扇、行李架、顶篷射灯等配置,整体配置还是高的。

这2款车价格虽然不便宜,但是不管在产品质量上还是售后服务上,还是值得信赖的。不过也得注意一点,买车前先了解当地政策,看是否能上牌照,都在工信部公告目录上。那么,大家更选择哪一款用来代步呢?欢迎留言。

(此处已添加小程序,请到今日头条客户端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