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3C2G版能玩什么大型游戏()

  手机已经成为全民必备的数码设备,不分年龄段,基本人手一部智能手机,只不过不同用户群体对于手机的需求和使用习惯都不尽相同,包括换机频率以及升级需求都有很大差异。

  90后换的最勤,没有固定换机频率,主要取决于可以支配的钱有多少。大多数是学生或者刚刚参加工作,虽然收入来源还不稳定,但正是对数码产品最有热情的年龄,几乎只手撑起3C市场的半边天,对新手机有超乎寻常的追求,换机频率最高。

  玩游戏和拍照让他们对手机性能要求很高,不论男女都一样,要求手机配置保持领先,综合实力够强才行,长则一年、短就随意,换手机频繁,对各大电商分期平台(花呗/京东白条/分期乐等)使用熟练。有机构统计,全国74.3%的分期订单都是与手机相关的,而20岁左右的年轻人,是该业务的核心参与者。

  80后大多是两年一换手机,因为卡顿问题,很少会用一款手机超过三年。有了更多的工作经验,有属于自己的独立收入可以支配,但是换机频率比年轻人更低。注意力从游戏、拍照逐渐转移到生活和工作上,需要面对各种压力。对手机的熟悉程度相对也更高,这些老机友是旗舰机型的主力消费群体,对华为P系列/Mate系列尤其热爱。

古董级Mate 10 Pro

  更大年龄段的用户以实用、省事为核心诉求,这些用户大多已经是社会的中坚力量,对数码产品的要求以实用,省心为主,对硬件的升级要求并不高,也不愿意花时间精力在换机上。尤其是一些老年用户,手机基本都是儿女购买的,还有些直接用孩子淘汰下来的二手机。

  在实际使用过程中,手机使用一段时间后很多都会面临空间不足和使用卡顿的情况,有些用户会选择使用云空间或者更换大容量存储卡,很少有人会选择内存升级服务,因为如何换、花多少钱换、换完后会不会出问题都是用户纠结的痛点。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华为推出了官方的内存升级服务,老机型用户可以把存储空间扩展到128GB/256GB/512GB。

  比如笔者之前给老人买的Mate 10 Pro从之前的64GB升级到128GB只需要369元,老人平时拍的孙女照片、老年旅行团的旅行视频、春节团拜会的演出节目视频就不用总是担心存不下了。之前因为导照片和视频多次不成功,老人非常苦恼,错过了不少想要保存下来的精彩瞬间,进行内存升级可以减少很多平时存储方面的问题,对于儿女经常不在身边的老人非常实用。

升级机型可以按照官方信息对照

1分钟看懂升级步骤

  先关注华为微信公众号“华为终端客户服务”,点击左下角的“服务资讯”,找到“内存升级”。

  进入后点击“参与产品型号及价格”,选择产品品牌、产品系列、产品型号和现主板内存就能看到不同内容档次的价格了。

  找到距离最近的线下店进行预约,然后按照约定时间去实体店进行升级。

  注意手机需要留在店里进行升级,不是立等可取,所以提前准备好一个备机,耐心等待取机通知,时间长短和预约这个服务的客户数量有关系。

为了升级无忧,华为还提供了90天的保修,老机型也不用担心升级升坏了

  升级内存后推荐同步升级鸿蒙系统,有了充足的存储空间,手机流畅度会有很大提升,一般都可以再战几年,考虑到现在很多家庭都有不少智能设备,华为的智能产品生态更是可以组建超级终端,包括智能音箱、平板电脑、智慧屏,还有越来越多的生态合作品牌,都可以通过手机进行协同。

  接入鸿蒙系统的产品越多,使用起来就更得心应手,截止目前已经有七千万华为终端进行了鸿蒙系统的升级。

  一般用了几年的手机,续航也会有一定衰减,可以趁着内存升级顺便换一块新电池,再战三年真是轻轻松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