骊威全车重新做漆要多少钱(骊威车全车喷漆多少钱)

文:懂车帝原创 高帅鹏

[懂车帝原创 产品] 继8月发布的日产Note Aura Nismo车型之后,日产Note系列新车型仍在陆续发布中。从最新外媒消息来看,Note Autech Cross车型将于10月7日正式发布,目前该车起售价已被公布,为253.8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5万元起。

新车特点:

配图为2021款Note Autech,外观精致度提升,并采用Autech系列标志性涂装

配图为2021款Note Autech

作为Note系列新增车型,Note Autech Cross由日产子品牌Autech打造,新车将在常规版Note车型基础上进行一系列SUV化升级。预计包括四轮无漆材质前后保险杠包围/侧裙/四轮轮眉、前后轮挡泥板,同时,新车悬架高度将有所提升,车身宽度也将增加。

Autech主要对外观装饰水平进行提升,包括轮辋等细节

预计Note Autech Cross也将在细节方面具有Autech风格

从目前外媒曝光配置来看,Note Autech Cross配置水平将与Note Autech相当,并将在此基础上增加16英寸切削风格轮辋、195/60 R16规格轮胎、Autech Cross前后铭牌、蓝色Autech座椅刺绣、车内蓝色皮质缝线等。

内饰功能布局预计与现款Note Autech保持一致

在座椅材质及表面纹路方面预计将得到升级

动力部分搭载新一代e-Power混动系统

此外,新车将提供8款车身颜色可选。动力信息目前暂未曝光,预计将搭载新一代e-Power系统,该系统配备1.2升三缸汽油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并计划提供两驱和四驱版车型可选。

关于Autech:

Autech版日产车型均会配备内外多处Autech标识

现款Note与Note Autech外观对比

Autech操刀的日产Serena车型

Autech是日产汽车在日本市场的第二个子品牌,其主要致力于豪华性与私人订制理念。Autech成立于1986年,原是日产汽车的一家御用改装厂。

代际关系/竞争对手/市场环境:

第一代Note

第二代Note

第三代Note

Note是日产推出的一款小型车,目前已发展至第三代产品。从前两代车型来看,该车具有小型MPV属性(其第二代车型取代Livina骊威)。从第三代车型开始,该车正式进入两厢掀背车市场。

配图为基于第二代Note打造的跨界版车型Note e-POWER Cross-Gear

配图为基于第二代Note打造的跨界版车型Note e-POWER Cross-Gear

当然,跨界版车型在Note系列也并非首次推出。早在2017年,日产曾基于第二代Note衍生跨界版本,该车同样由Autech打造,不过新车命名为Note e-POWER Cross-Gear,并未体现Autech元素。而这款即将发布的Note Autech Cross可视为基于第三代Note打造的全新跨界版车型。

配图为本田飞度CROSSTAR

在竞争对手方面,由于日产Note定位为一款小型车,其主要竞品包括本田飞度、丰田YARiS、马自达2、铃木雨燕等车型。如果从小型车跨界车细分市场来看,与之处于相同定位车型为本田飞度CROS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