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凌18HGSCVT豪华版油耗是多少(雷凌2016款16G-LCVT油耗)

随着时代的进步,科技的发达。新能源汽车也是越来越多,特别是近年来的电动车,国家对新能源,环保这块的扶持还是很大的。有大家熟知的电动豪车特斯拉,也有普通的代步车,比如比亚迪,我们今天要说的是一台“滴滴神车”——雷凌双擎。

超高的性价比,最贵的2017款1.8HV CVT豪华版,官方报价15.98万,2017款1.8HGS CVT精英版仅需13.48万元。所以被大家都称作“滴滴神车”。

外观上,前脸还是继承了丰田的家族式前脸,充满科技感,全LED大灯的照明效果也是很出色的,整体线条偏运动,更时尚。

内饰方面,运动感不错,方向盘由细腻的真皮包裹,手感好,让人充满驾驶的欲望,整个内饰的做工都很细腻。

​配置上,有句话说的好,“油电魂动,丰田,能吃粗粮”雷凌双擎采用的是代号为8ZR-FXE的1.8升阿特金森循环汽油机配合行星齿轮组的E-CVT变速箱结构,电动机的电力来源,主要由发动机发电,以及滑行,刹车时的回收系统提供。这样的配置,这样的价格也只有同胞兄弟卡罗拉双擎了。

整体来说,雷凌双擎低油耗,高性价比,不管是家用代步,还是开滴滴都是很不错的选择。

欢迎大家留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