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5改rs5全套多少钱(a5改rs5套件要多少钱)

大家好,我是啵啵酱!

美的东西真的能让人心情愉悦,你们平时都喜欢看哪些图片呢?

有人喜欢拿酷帅的图片当手机壁纸,比如漫威的人物海报、跑车壁纸、摩托车壁纸等,如果你有一辆属于自己的奥迪,而且在你资金预算足够的前提下,你想怎么改造你的车?

都说改车从轮毂开始,好车配好鞋自然不用多说,但是车包围也是很多人都会升级的一个方面,看看这辆#奥迪A5#改换一套RS5前包围的案例吧。

原车为镀铬中网,显得太大众化了,不够凶猛

换一个原厂的亮黑中网,车标也是黑化的,整体看起来档次上升了不少

“RS5”标志

前铲亮黑,画龙点睛

安装效果展示

喜欢改装也是一种生活态度。改装的不仅仅是车,也是对生活品质的升级。

如果你想了解其他车型改装案例,或者了解当地靠谱的改装店、改装配件等等,欢迎私信小编,我每天都会分享各种改装案例和干货!喜欢本期文章文末记得【点赞】【收藏】【转发】一键三连,改装路上不迷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