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州西昌市起亚汽车多少钱(西昌汽车价格)

秋风撩人,秋色宜人,秋景美无限。良辰美景佳色,渴望与你共享这秋日的晚霞,愿这习习的秋风带去我衷心的邀请;岁月轮回又一秋,尊贵的东风悦达起亚车主们,10月24日我们再次欢聚一堂,共同见证起亚品牌重回高光时刻。接下来就跟着我们的镜头一起一睹现场风采吧!

首先跟着我们的镜头一起来到东风悦达起亚西昌航天4S店-宴驭凯酷礼遇金秋活动现场-客户到店签到处


(东风悦达起亚西昌航天4S店-宴驭凯酷礼遇金秋-客户到店签到处,镜头所到之处,皆是项背相望 热闹非凡。可爱的小姐姐们非常的热情)



通过我们镜头的前移,可以看到第一道亮丽的风景是东风悦达起亚西昌航天4S店为家人们准备的旗舰型轿跑——全新一代凯酷,让来者备享视觉盛宴!



活动现场人员越来越多,陆陆续续已坐满宴席位置,此刻,怎能少了此镜头呢!赶紧抓拍一张。


在这场热闹的答谢盛宴上留下了许多精彩的瞬间,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吧!


合影留念


东风悦达起亚西昌航天4S店副总经理先晓琳女士对到场的每一位客户致以最真诚的感谢!


彝家火盆烧烤


举杯同庆

预祝起亚大卖,感恩相遇!车主发言 我与起亚的故事,讲述作为起亚车主的用车感受,送出对西昌航天4S店最真挚的祝福




工作人员为车主献唱《敬酒歌》 彝家多美酒 美酒敬宾朋




满空的晚霞与凯酷






东风悦达起亚西昌航天4S店的车主朋友及员工

们同台竞技、一展歌喉!





歌曲PK 欢快的现场氛围

欢娱不惜时光逝。快到活动现场的尾声了,凯酷的福利也到啦!!!

(福利来啦)

在此呢非常感谢来参与此次活动的车主及媒体们;以及对此活动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宴驭凯酷礼遇金秋 — 东风悦达起亚西昌航天4S店凯酷品鉴盛宴活动于今晚圆满收官!感谢大家的参与,同时,我也期待东风悦达起亚西昌航天4S店与你下次精彩的旅程。


为什么选择购买东风悦达起亚汽车?




东风悦达起亚西昌航天4S店全体员工

恭候您的大驾光临!

心动就要马上行动!

购车热线:0834-2509866

售后服务:0834-2179996


东风悦达起亚凉山地区唯一授权五星级4S店

西昌航天车业

给您最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