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上的自带软件叫什么名字(三星有哪些自带的软件)

很多时候我们用到手机的计算器App,只是拿来做加减乘除的运算,那么你知道三星手机自带的计算器还自带很多实用功能吗?今天我们就来一同揭秘一下这个计算器App到底有多好用。

打开计算机,你可以看到计算机的界面相当简洁,那么除了下方的按键外,上方还有三个功能选项,这三个选项分别是干什么的呢?

第一个是“历史”,点击你就可以看到你的使用历史,点击记录还会直接显示在数字显示区域,方便你重新计算。

第二个是“单位换算器”,你可以在里面进行不同的单位换算,包括了很多种类和用途的单位换算,这个功能也是小编使用较多的功能。

第三个就是“科学计算器”,点击后计算机会自动横屏,并且功能按键区比竖屏模式要更加丰富,你可以在这个模式下进行复杂计算。

看完之后有没有发现,原来手机自带的计算器功能这么强大?每日更新三星手机使用小技巧,让你的三星手机更好用,如果文章对你有帮助的话,记得点赞评论转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