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运动为什么打不开(QQ运动为什么打不开页面)

我每天都会跑一段路,锻炼日益发肥的身体,为了监督自己,就玩了竞赛,众人都往水池里注水,完成任务的就可以平分水池里的资金,人均两元,还开通了7天的每天一元,钱虽不多,就涂个乐呵,但近日发生的事,挺令人无语的,找客服也找不到,QQ不设客服吗?


同天的步数记录相差甚大,我设的8000步完成任务,这样记数就为了黑那两钱吗,这不由的让人怀疑他的诚信度

既然是众人游戏,游戏规则都设好了,为什么会有人厂耍小心思啊,还有每天起早打卡,我步数都统计完成了,却显示未打卡,我每天都订的6:30打卡,真不知这样的公益游戏,是不是已经变成某些人的黑钱工具,若不然这样的数据和种种经历怎么解释!出了问题,想找个客服咨询下,但搜半天也看不到客服通道,这不由的让我害怕,我一直用qq相册储存两宝的照片和视频是否妥当,还得整个自已的储存卡存起来保险。不知屏幕前的你,有否有同样的经历?